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酝酿后将走向何方?

在外围股市继续走弱的情况下,投资者谨慎情绪进一步上升,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低开盘的格局,开盘后股指下跌动能有限,出现了企稳回升,可是上方也压力较大,上证综指最高上攻到了3297点,受阻于3300点整数关口。午后开盘后,在谨慎情绪的主导下大盘一度震荡回落,但是幅度不大,尾市护盘资金和乐观资金陆续入场,推动大盘再度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91.11点,下跌0.27点,跌幅0.01%,成交1795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1163.65点,上涨24.02点,涨幅0.22%,成交2556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的,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依然浓厚,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经过一定的酝酿后将走向何方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监管层开出天价罚单处罚北八道等投机势力的打击下,二三线题材股今日继续是一个走弱的格局,尤其是新股与次新股出现了大幅回落,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物流股、高送转、新材料、水泥股、燃气水务、富士康概念股、医疗器械服务、共享单车、充电桩、仪器仪表等板块均是一个下跌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保险股再度走强,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指数的运行。白酒股、汽车股、超级品牌等蓝筹股也有一定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明显多于上涨家数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403家,平盘126家,下跌926家;深市上涨家数为585家,平盘212家,下跌1342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1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一颗假阳线,这颗假阳线的量能是继续萎缩的,市场观望情绪继续占据上风。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开盘即开在了10日均线和年线下方,不过探底回升,收盘还是收在了10日均线和年线上方,大盘技术面继续延续了区间震荡的格局。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探底后回升的走势还是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的,昨日的博客中我已经说过,大盘虽然暂时没有向上突破的勇气,不过也缺乏持续的下跌动力,在两会闭幕前延续区间震荡格局应该是大概率事件。而从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来看,现在的行情也非常微妙,还是处于标准循环的惕龙阶段,应该说这波自2016年初的低点2638点以来的行情走的非常艰辛,甚至我这个易经演股法的创始人用易经演股法来研判行情都遇到了很多的新情况,也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易经演股法是依托于易经的乾坤两卦创立的,可以说易经几千年了,而中国的A股才有二十多年,易经演股法的创立也才不到十年,易经的乾坤两卦可以预测世间一切的波动,易经演股法则是易经乾坤两卦的法则在股市中的具体应用,由于易经演股法创立不到十年,而股市的运行虽然周而复始,循环往复,但是每一波行情的走势又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往往会碰到很多新的情况,但是令我非常欣慰的是,虽然行情千变万化,不过依然没有逃出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这是令我非常惊讶的,惊讶于中国古老智慧如此神奇。好了,还是言归正传吧,具体到后市行情,我觉得现在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惕龙阶段的上沿,在积极的酝酿,可是能否酝酿好而向上突破,还需要等待政策面和消息面的明朗,说实话,也只能等,惕龙阶段就是一个酝酿的阶段,既比耐心,也比眼光!!!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