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上涨的概率有多大?

在政策面和消息面均有利好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高开格局,开盘后场外资金入场比较积极,股指虽有回落,但是总体保持了较为强势的格局,午盘收盘前,在乐观资金持续入场的推动下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午后开盘,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大盘虽有所回落,但幅度依然不大,尾市再度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13.84点,上涨20.54点,涨幅0.64%,成交202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765.35点,上涨92.83点,涨幅0.87%,成交258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市场人气活跃度有所提升,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继续上涨的概率有多大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海南板块、草甘膦、语音技术、集成电路、新股与次新股、半导体及元件、自由贸易港、航运股、数字中国、通信设备、苹果概念股、智能音箱、量子通信、富士康概念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物流股、汽车股、计算机设备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两桶油改革、煤炭股等资源股则表现较弱,但是对大局负面影响不大。券商股、保险股和银行股等金融股也是一个稳中有升的格局,较好地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170家,平盘115家,下跌18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676家,平盘190家,下跌279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56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明显增加。从均线系统来看,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震荡上行,60日均线也出现了向上拐头,大盘技术面是进一步好转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符合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究其原因,我觉得主要有三个:第一,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了积极进展,这无疑较大的缓解了投资者的忧虑情绪。第二,政策面利好继续增加,也较好的稳定了投资者的乐观预期。第三,工业富联也即富士康本周四申购,这应该也算个利好吧,因为要想顶格申购工业富联,那么就要持有足够多的市值,这无疑也会刺激部分资金快速流入A股。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继续上涨的概率有多大呢?我估计看了我最近博客的投资者心里应该是有谱的,因为最近的博客中我多次告诉大家,现在的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小循环的潜龙勿用阶段,而本次潜龙勿用的后期阶段就是3180点——3220点,这个区间需要放量,沪市单边量能最少也要2000亿才行,我们看今日沪市量能刚刚超过了2000亿,而且今日大盘的最高点非常有意思,是3219点,和我说的3220点仅有一个点的距离。其实仔细想一下,又会惊叹于易经演股法的神奇了,因为太多次的巧合,就不能说是巧合了,而是一种必然的法则。对于后市,其实我不是在预测,就是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分析而已,我之前的博客中多次提到3220点附近是行情潜龙勿用阶段和见龙在田阶段的转折点,如果大盘能够在3220点附近坚持至少3个交易日,那么就基本可以确认进入了见龙在田阶段,后市就是有希望的,如果在3220点上方继续走强,那么就更好了,唯一不好的就是不能过分缩量,略微缩量可以接受,如果沪市单边量能再度萎缩到1600亿以下就要小心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