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何时才会有转机?

在市场谨慎观望情绪占据上风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再度涨跌互现,沪市微幅低开,深市则略有高开,开盘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大盘虽一度反弹,可是二三线题材股大面积走弱,拖累股指冲高回落,午盘收盘前一度快速回落。午后开盘后,大盘受到了前低2722点的支撑,维持了一个低位震荡的走势,尾市权重股奋力护盘,才勉强维持了大盘的平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733.88点,下跌25.25点,跌幅0.92%,成交1329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862.18点,下跌173.31点,跌幅1.92%,成交182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冲高遇阻回落,成交量依然处于萎缩状态,市场人气低迷,那么A股何时才会有转机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早盘创业板指数虽一度冲高,可是并未获得主流资金的充分认可,冲高后大幅回落,资金快速流出中小盘题材股,今日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贸区、物流股、分散材料、脱硫脱硝、深圳国资改革、环保工程、医疗器械服务、海工装备、通信设备等板块均是一个大跌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煤炭股、有色金属股、钢铁股、稀土永磁股等周期股也表现不佳,是一个大跌格局,也较大的拖累了指数的运行。银行股、保险股和石化双雄等权重股今日虽然奋力护盘,可是对市场的稳定作用还是有限的。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继续是一个大面积下跌的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37家,平盘84家,下跌125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71家,平盘143家,下跌1834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5家,跌停板家数为51家。



从技术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冲高遇阻回落的、上影线较长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依然不大,市场延续了人气低迷的格局。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继续受到了上方5日均线的压制,冲高回落,大盘上方压力依然较大,市场延续了震荡回落的走势。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冲高遇阻回落的走势无疑进一步加大了市场的悲观情绪,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难道股市真的会这样跌跌不休的一直跌下去吗?A股何时才会出现转机呢?这确实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我不想分析太多,只想简单的从易经演股法的角度来给大家解析一下:首先,经常看我博客的股友应该知道,半个多月以前,我多次强调大盘3044点的重要性,我当时就说过,大盘一旦跌破3044点,后果将较为严重,大盘的现实走势无疑再次验证了我当时研判的准确性,我之所以如此研判,就是因为大盘3044点是一个重要的转折,一旦跌破就意味着易经演股法的阶段将会重新划定,自2018年1月29号开始的小循环坤卦阶段就会演变为标准循环的坤卦阶段,下跌的空间和时间都会延长。但是这里我也要和大家再仔细交代一下,现在正运行的这个标准循环的坤卦阶段对应的是2016年初自2638点开始的乾卦阶段,应该说自2638点以来的乾卦阶段走的并不太好,因为并没有出现真正的飞龙在天,两次刚刚进入飞龙在天阶段就夭折了,可以说走的较弱,尤其是2018年1月底,大盘刚刚进入飞龙在天阶段,就由于利空太多夭折了,在1月29号就进入了坤卦阶段,并一直持续到现在,运行到了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的括囊阶段的第二个下跌段。我之所以和大家再叙述一遍行情的轮廓,是因为A股的转机也许就蕴藏其中,因为易经演股法的十二个阶段是循环往复的,也是互为因果的,现在运行的坤卦阶段会以之前的乾卦阶段为参照,而前一个乾卦阶段的起点就是2638点,所以现在坤卦阶段的终点在2638点附近的概率就是非常大的,所以暂时来看,行情在大盘2638点附近出现转机的概率是很大的,具体转机何时到来,还需要看政策面和消息面的变化,监管层也是看行情下菜碟的,所以,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接下来的行情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