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下跌六连阴吗?

虽然昨日A股继续回落,不过昨日收盘后政策面和消息面有些偏暖,所以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出现了微幅高开,开盘后大盘还一度快速冲高,可是冲高并未吸引场外资金跟随入场,反而引发了谨慎资金的逢高减持,导致大盘冲高快速回落。午后开盘后,大盘虽然出现了一定的企稳反弹,可是未获量能的配合,市场人气还是偏于低迷的。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772.55点,下跌14.71点,跌幅0.53%,成交129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148.78点,下跌46.46点,跌幅0.51%,成交181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低,成交量依然处于低迷状态,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而上证综指大盘已经连收了5颗阴线,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下跌收出六连阴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资金对于中小盘题材股总体还是偏于悲观的,种植业与林业、机场航运、生物制品、在线旅游、黄金股、知识产权保护、贸易股、视听器材、采掘服务、ST板块、语音技术、土地流转、氢燃料电池、智能音箱、卫星导航、国防军工、手机游戏、数字中国等板块均是一个下跌走势,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较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保险股、钢铁股和水泥股虽一度冲高,可是对市场的正面带动效应有限。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下跌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291家,平盘85家,下跌1100家;深市上涨家数为439家,平盘137家,下跌1572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4家,跌停板家数为14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低的、带上下影线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而空方依然是占据上风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上方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压制,再度冲高回落,大盘上方压力依然较大。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低的五连阴走势看似不正常,其实非常正常,完全符合易经演股法黄裳元吉阶段的法则,这我在最近的博客中也多次说过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下跌收出六连阴吗?可以说现在各方面情况非常复杂,近日央行和财政的互怼把这种复杂性更公开的暴露出来了,很多问题之所以难以顺利快速的解决,就是因为各部门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和立场来看问题,根本不可能对情势有一个宏观的整体把握,所以很多事情越搞越复杂,久拖不决,比如股市的股票交易印花税问题,这简直就是在无限期的抽走二级市场的新鲜血液,每年抽走千亿人民币以上,这就是个吸血鬼,在股市如此羸弱不堪的情况下,也不说降一降,可能就是各部门协调不好吧!这个股票交易印花税只是其中最简单的一个例子,更复杂的还有很多,好多问题拖来拖去,难以解决,这无疑会增加市场的忧虑情绪,也是股市跌跌不休的根源之一,超级主力们是不会在这个时候做多的,只会选择做空,因为这个时候做空很容易。展望后市,估计现在大家都在等待马上要召开的年中经济工作会议,看看会有什么新的动向,所以投资者也不要着急,还是要耐心等待,明日就算再收阴,出现了六连阴也没什么,现在不怕跌,不怕连续阴跌,因为这是易经演股法黄裳元吉阶段的正常走势,关键还看政策面的动向,如果没有政策面连续的利好扶持,这个黄裳元吉阶段会走较长的时间,如果有连续的利好扶持,那么就会很快结束,如此而已,易经演股法不是迷信,也不是猜测,而是股市运行的最高法则,是八卦定乾坤的顺势而为,懂了易经演股法就不会再有过度的贪婪,也不会莫名其妙的恐惧,而是一种坦然的面对与自然而然的顺势而为!!!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