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攻吗?

虽然上周五A股大涨,周末政策面和消息面偏暖,可是投资者依然偏于谨慎,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低开格局,不过开盘后大盘略作下探就企稳回升了,午盘收盘前在金融股的带动下有所拉升,午后开盘后,股指保持了较强的走势,上证综指最高上攻到了2863点,为近期反弹的新高。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859.54点,上涨30.27点,涨幅1.07%,成交1869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314.30点,上涨62.82点,涨幅0.68%,成交2240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探底后回升,成交量是继续放大的,市场人气有所活跃,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攻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央行MLF继续放水以及股指期货即将松绑的利好刺激下,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继续表现较好,推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西安自贸区、钢铁股、高铁股、中字头股、水泥股、国防军工、国产航母、养殖业、卫星导航、军民融合、二维码识别、港口航运、国产软件、仪器仪表、数字中国、煤炭股、智能物流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在利空打击下,今日生物制品、化学制药、中药股、医疗器械服务、基因测序等医药股跌幅较大,白酒股也是一个下跌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028家,平盘102家,下跌347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438家,平盘145家,下跌565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52家,跌停板家数为19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中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是继续放大的,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有所增强。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支撑,尾市站在了30日均线上方,大盘技术面是一个继续企稳好转的格局。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放量走高主要还是受到了两个利好的刺激,一个是央行开展了5020亿MLF操作,继续释放流动性;二是监管层表态股指期货将恢复常态化。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攻吗?我还是继续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分析一下吧:上周五的博客中我和大家说过,上周五的大阳线很有可能就是行情从易经演股法黄裳元吉阶段过渡到龙战于野阶段的标志,今日大盘再度收阳,更加大了这种可能性。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龙战于野阶段,我把龙战于野阶段的大盘特征和操作要点口诀告诉大家,大盘特征口诀:“龙战于野有阴阳,阳线放量走不强,重回震荡再缩量,阴线龙战才转强。”操作要点:“地龙力量正衰竭,弱股阴极要当爷,此时强股不可碰,小心陷入轮跌中。”当然了,这两首口诀不是我现在编的,而是几年前出版的书里早就说过的,参透了易经演股法的十二个阶段和二十六首操盘口诀,其实行情很简单,经常看我博客的股友如果足够细心的话,应该能发现,行情就是在按照我博客里说的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在运行,这个也做不了假,因为每天的博客都在那摆着呢,有兴趣的可以查。好了,还是言归正传吧,具体到行情,我刚刚口诀里也说了,如果行情真的是进入了龙战于野,那么上周五和今日的上涨就是阳线龙战于野,这两颗阳线的出现只能代表多方力量在逐步增强,但是如果没有持续的大利好刺激,行情不会一路上攻,还是会有反复的,还要等待阴线龙战于野的出现。易经演股法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它是一种股市分析的方法,但是不是单纯的技术分析,而是八卦定乾坤的全面综合分析,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要点和法则,大家抓住要点,掌握法则,就不会再对行情迷茫了,会胸有成竹的面对行情,拥有一种淡定而从容的心境!!!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