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大跌吗?

在A股昨日大幅回落的打击下,市场情绪快速趋于谨慎悲观,导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低开盘的格局,开盘后在谨慎资金加大抛售的压力下,大盘一路震荡回落。午后开盘后,大盘继续回落,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了2726点,在护盘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企稳回升,跌幅有所收窄。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768.02点,下跌56.51点,跌幅2.00%,成交1697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780.56点,下跌224.81点,跌幅2.50%,成交209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探底后有所企稳,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市场出现了较多的恐慌性抛盘,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大跌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国防军工股、国产航母、环保工程、通信设备、海工装备、视听器材、天津自贸区、酒店及餐饮股、造纸股、手机游戏、安防股、白酒股、新股与次新股等板块均是一个大跌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也表现不佳,较大的拖累了指数的运行,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午后水泥股、钢铁股、新疆板块、西藏板块等受益于更积极财政政策的板块出现了大幅拉升,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投资者情绪,但是并未全面扭转市场的悲观预期。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大面积下跌的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81家,平盘58家,下跌1239家;深市上涨家数为251家,平盘96家,下跌180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9家,跌停板家数为1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有所企稳的、下影线较长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多空双方的短线分歧还是较大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快速下行,下穿了10日均线,大盘技术面是一个继续走弱的格局。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大幅下探后略有企稳的走势还是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的,昨日的博客中我提到,今日大盘很有可能会有较大的跌幅,究其原因,我也说了,那就是现在的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的龙战于野阶段,昨日的大阴线很有可能就是阴线龙战于野的第一颗阴线,今日理应出现第二颗,所以今日的下跌完全符合易经演股法龙战于野阶段的法则,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行情,我再把龙战于野阶段的大盘特征口诀说一遍吧:“龙战于野有阴阳,阳线放量走不强,重回震荡再缩量,阴线龙战才转强。”我再声明一次,这口诀是我几年前出版的书里就明确的,不是我现在写的,行情之所以完全按照这个口诀运行,是因为易经演股法就是股市波动的最高法则。我们对照实际行情来看一下口诀:我最近的博客也多次说过,行情自2018年7月20号进入了龙战于野阶段,7月20号、23号和24号的三颗阳线就是阳线龙战于野,这个阳线龙战于野属于空方力量暂时力竭,多方力量在利好配合下的一次反击,但是这次反击注定不会长久,因为市场人气不可能一朝恢复,所以行情还会重回震荡再缩量,也即7月25号——31号这几个交易日,大盘量能逐步萎缩,7月31号还一度创出了近期的地量,阴线龙战才转强,昨日和今日的两颗大阴线暂时来看,应该就是阴线龙战于野了,现在大家关心的应该是这个阴线龙战于野后行情会不会转强?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也只能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来推测,了解易经演股法的股友知道,阳线龙战于野一般由两颗较大的阳线组成,可是这次却出现了三颗阳线,而阴线龙战于野一般是由两颗较大的阴线组成,现在已经两颗了,但是会不会出现三颗呢?毕竟这次的阳线龙战于野是三颗,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看一看政策面的动向了。总之吧,不管两颗阴线还是三颗阴线,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龙战于野阶段终于到了尽头,接下来如果没有意外的大利空,行情就会进入易经演股法的潜龙勿用阶段了,逐步走好的曙光初现!!!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