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跌破2691点吗?

在市场谨慎观望情绪占据上风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沪市微幅低开,深市则略有高开,开盘后,投资者悲观情绪颇为浓厚,股指一路震荡下行,基本没有像样的反弹出现。午后开盘后,大盘延续了震荡回落的走势,跌势虽有放缓,不过多方力量依然组织不起有效的反击。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723.26点,下跌57.70点,跌幅2.07%,成交1187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581.18点,下跌203.72点,跌幅2.32%,成交1593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一路下行,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市场恐慌气氛再度蔓延,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会跌破2691点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业板指数再度出现了较大幅的下跌,资金快速流出二三线题材股,在线旅游、新材料、边缘计算、语音技术、医药电商、新股与次新股、物流股、智能音箱、视听器材等板块均是一个下跌走势,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啤酒股、白酒股、水泥股、医药股、超级品牌等蓝筹股也是一个大跌格局,较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保险股、银行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也是一个跌幅较大的走势,对指数产生了较大的拖累。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基本是一个普跌格局,两市板块无一翻红,全部翻绿,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01家,平盘56家,下跌132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93家,平盘98家,下跌186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8家,跌停板家数为1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大幅收低的大阴线,这颗大阴线的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有一定的恐慌盘涌出迹象,空方力量明显占据了上风。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再度跌破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股指重新回到了均线系统下方,大盘技术面还是偏弱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大幅收低的走势还是较大的冲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会跌破2691点吗?我依然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析吧:有的投资者就会问了:“行情不是处于潜龙勿用阶段吗?怎么还会出现这么大的跌幅呢?”其实潜龙勿用阶段出现这样的下跌一点都不奇怪,最近的博客中我不止一次和大家说过,潜龙勿用是底部构筑的末期阶段,这个阶段的延续时间和震荡空间取决于政策面和消息面的变化,最近几天关于资本市场的利好一个也没有,超级主力们不耐烦了,所以需要再度打压股指,给监管层压力,其实在这个问题上我也是醉了,监管层难道就不能主动的出台一些有利于资本市场的利好吗?非要像挤牙膏一样,大盘跌得狠了就出点利好,不跌了就又松懈了。超级主力们不会轻易罢手的,除非出台连续的有利于资本市场发展的利好,否则行情不会自己走好的。至于会不会跌破2691点,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来看,行情已经处于潜龙勿用阶段了,这个阶段是构筑底部的末期,行情已经不具备持续大跌的基础了,除非出现预料之外的特大利空,否则大盘就算跌破了2691点也没什么,反而是给了投资者建仓的良机!!!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