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上攻的概率有多大?

在消息面和政策面积极因素增多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高开的走势,开盘后,乐观资金快速入场,推动股指出现了一波快速上攻,盘中虽有回落,不过幅度不大,大盘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场外资金重新入场,推动大盘再度快速冲高。午后开盘后,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有所降低,不过市场的整体做空力量也不大,股指基本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733.83点,上涨35.36点,涨幅1.31%,成交1222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549.06点,上涨134.91点,涨幅1.60%,成交158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略有放大,市场做多人气进一步回暖,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继续上攻的概率有多大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热点明显增多,机场航运股、造纸股、超级品牌、医药电商、生物制品、医疗器械服务、啤酒股、白酒股、燃料乙醇、ST板块、中字头股票、景点及旅游股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保险股、银行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继续是一个稳中有升的走势,也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钢铁股和煤炭股等周期股则表现较弱,处于板块涨幅榜末端。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180家,平盘93家,下跌205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629家,平盘161家,下跌36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9家,跌停板家数为1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有所增强。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不过上方也受到了10日均线的压制,大盘上方压力还是偏大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主要还是受到了利好消息的刺激,昨日监管层召集券商人士开会,讨论市场形势,虽然监管层表态只是常规讨论,不过还是让市场有所憧憬的。此外险资高调宣布入场,通过沪港通流入的资金也大幅增加,这无疑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人气。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继续上攻的概率有多大呢?在上周五的博客中,我依据易经演股法潜龙勿用阶段的法则,告诉了大家最佳买点就在2638点附近,今日大盘的再度上攻,进一步暂时的表明了易经演股法法则的神奇准确性,有的投资者很困惑,为何易经演股法这样的神奇准确?我简单的给大家解释一下:大家都知道“天人合一”吧,很多人认为这是迷信,也认为易经是迷信,我只想说,世界上没有什么是迷信的,只有迷信的人,糊涂的人永远在迷信里,智慧的人都会理性的看待一切事物。天人合一其实就是天地人三才合一(篇幅关系,没法解释的太详细),股市的运行也是如此,永远离不开天时、地利与人和,这三项是互相牵制和影响的,易经演股法把股市中的天时、地利、人和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剖析,当然了,不是我进行的剖析,而是易经乾坤两卦的爻辞,易经乾坤两卦的爻辞暗含了世间一切事物波动的法则,股市的波动自然也包括在内,所以易经演股法是股市波动的最高法则,这个法则是不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所以在上周五市场一遍愁云惨淡时,我还是坚定的相信易经演股法的法则,事实暂时证明相信易经演股法是对的。具体到后市,我觉得现在行情还是处于易经演股法的潜龙勿用阶段,是行情震荡筑底的末期,今日行情虽有上涨,但并没有特别有号召力的龙头板块出现,所以后市还需要政策面进一步巩固反弹成果,继续出一些利好措施,并培育出领涨龙头板块,才能把行情真正的带离底部区域!!!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