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能继续上涨吗?

虽然昨日A股午后大涨,不过市场情绪依然是偏于谨慎的,所以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并未承接昨日的大涨高开,而是一个低开格局,开盘后股指小幅回落,但是整体做空力量不大,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早盘出现了一波快速的拉升,进一步激发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午后开盘后,资金持续入场,上证综指大盘最高上攻到了2746点,在逢高减持盘的压力下,大盘尾市出现了一定的冲高回落。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730.85点,上涨30.90点,涨幅1.14%,成交140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248.12点,上涨114.90点,涨幅1.41%,成交1797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冲高遇阻有所回落,成交量则是继续放大的,资金入场意愿有所增强,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天气逐渐变冷,油气价格走高的刺激下,今日可燃冰、采掘服务、两桶油改革、页岩气、天然气等油气股继续表现较强,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地产股出现了较大幅的上涨,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也是稳中有升的,金融股和地产股的上涨也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广东自贸区、水利股、农业服务、超级品牌、集成电路、机场航运、深圳国资改革、海工装备、白酒股等板块也均有一定的表现,对市场人气也产生了积极影响。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162家,平盘104家,下跌218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686家,平盘152家,下跌318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1家,跌停板家数为6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多空短线分歧还是较大的,不过多方暂时占据了上风。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在昨日突破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后,今日再度突破了上方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是继续企稳向好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高的走势无疑再度证明了易经演股法神奇的准确性,前几天的博客中我多次和大家说过,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的潜龙勿用阶段,这个阶段的最佳买点就是量能萎缩、大盘处于5日均线下方2.5%左右、随机指标KDJ的D值在20左右就是最佳买点了,大家对照行情看看,上证综指大盘在9月12号——17号四个交易中,KDJ的D值一直维持在20左右,也在9月17号创出了近年来的地量,最佳买点出现,于是昨日和今天大盘就连续反弹了,再度证明了易经演股法就是股市的最高法则。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涨吗?我依然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析吧:稍微了解易经演股法的股友都知道,潜龙勿用的下一个阶段就是见龙在田,而由潜龙勿用进入见龙在田的转折点也是有量化指标的,这个指标就是大盘连续站在30日均线上方3%以上的幅度超过3个交易日,行情就进入见龙在田阶段了,今日大盘站在了30日均线上方,可以说正在向见龙在田阶段迈进,但是能不能迈进去,则要继续看政策面的动向了,因为见龙在田阶段的爻辞是:“见龙在田,利见大人。”这个“利见大人”就是政策面的持续利好刺激,因为现在市场人气低迷,没有政策利好的引导,是不可能有效聚集起做多人气的,也不会有真正的领涨龙头产生,所以接下来政策面的变化依然是关键!!!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