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节后A股会继续暴涨吗?

在消息面和政策面均偏暖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高开格局,开盘后大盘略作冲高就出现了震荡回落,上证综指大盘快速回补了早盘的跳高缺口,市场人气低迷。不过午盘收盘前,做多力量快速入场,推动大盘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午后开盘后,场外资金持续入场,推动大盘持续震荡上行,最终大涨报收。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797.48点,上涨68.24点,涨幅2.50%,成交1489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409.18点,上涨175.29点,涨幅2.13%,成交172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探底后大幅上攻,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做多人气有所恢复,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中秋节后A股会继续暴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是一个大涨格局,尤其是银行股走势强劲,较大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激发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机场航运、超级品牌、汽车股、白酒股、酒店及餐饮股、服装家纺、煤炭开采、中字头股票等一批中大盘蓝筹股也均表现不错,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只有西安自贸区、宁夏板块、采掘服务、可燃冰、燃气水务等少数板块小幅翻绿,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基本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308家,平盘53家,下跌12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735家,平盘127家,下跌295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9家,跌停板家数为8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探底后回升的、略带下影线的光头大阳线,这颗大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资金入场力度有所加大。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下方30日均线的支撑,向上突破了60日均线,收在了60日均线上方,大盘技术面继续走好。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大阳线,周涨幅为4.32%,大盘周线上一阳吞三阴,企稳格局明显。



综合上述,我觉得本周大盘低开探底后回升的走势再度证明了易经演股法神奇的准确性,2018年9月11号——17号,也即上周后半周和本周初,我一直强调,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大盘2638点附近就是最佳买点了,在当时几乎整个市场都在看空的时候,我为何敢连续几个交易日都强调2638点附近就是最佳买点呢?原因就是我对易经演股法的信仰,我相信易经演股法的法则绝不会错,因为我用易经演股法研判行情多年了,真的一次都没错过,所以我对易经演股法产生了信仰,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翻看我之前的博客,就明白了。



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中秋节后还会继续暴涨吗?这个问题我还是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分析吧:最近我多次说过,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的潜龙勿用阶段,而最近几天行情转好,我就和大家在博客中讨论行情会否进入见龙在田,按照易经演股法十二个阶段的循环,潜龙勿用之后就是见龙在田阶段,而从潜龙勿用进入见龙在田阶段的标志,就是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在30日均线上方3%的幅度以上,我粗略算了一下,现在大盘的30日均线在2719点,所以行情能否由潜龙勿用进入见龙在田的转折点就是2800点,只要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站在2800点上方就是进入了见龙在田阶段。有的投资者就问了:“进入见龙在田阶段后行情会怎样呢?”可以说见龙在田阶段是一个不错的震荡上行的阶段,一旦行情确认进入了见龙在田阶段,那么后市将有一个持续的震荡上行。当然了,大盘能否顺利进入见龙在田还要看政策面的动向,今日大盘之所以大涨,就是昨日最高层开会,较好的稳定了人们的预期,促消费,稳预期也对资本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如果周末有进一步的利好,那么下周行情就可以继续乐观一些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