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真的无药可救了吗?

虽然昨日A股有所反弹,可是稍有股市常识的都知道,行情暂时没戏,所以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较大幅的低开,开盘后大盘震荡回落,盘中虽有反弹,可力度不强,市场悲观气氛浓厚,午盘收盘前大盘再度震荡回落。午后开盘后大盘也没有明显的起色,在反弹无望的情况下,恐慌气氛愈加浓厚,尾市大盘再度回落,最低下探到了2485点,再创了本轮调整的新低。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486.42点,下跌75.19点,跌幅2.94%,成交1065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187.49点,下跌177.72点,跌幅2.41%,成交1330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大幅回落,成交量略有萎缩,大盘下方承接力明显不足,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A股真的无药可救了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国际油价大幅回落的打击下,今日石化双雄、两桶油改革、采掘服务、可燃冰、燃料乙醇、页岩气、天然气等油气股是一个大跌格局,较大的拖累了指数的运行,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煤炭股、有色金属股、海南板块、高送转、国防军工、钢铁股、水泥股、生态农业、养殖业、猪肉股、新股与次新股、物流股、手机游戏、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也均是一个大跌走势,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早盘券商股虽一度冲高,可是上涨基础不稳,出现了冲高回落,对市场的正面刺激非常有限。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普跌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05家,平盘32家,下跌1349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67家,平盘74家,下跌192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5家,跌停板家数为13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大幅收低的、光头光脚的大阴线,这颗大阴线的量能依然处于萎缩状态,资金入场意愿非常低迷。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快速回落,对股指构成了较大的压力,大盘技术面延续了弱势回落的走势。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大幅走低的走势无疑进一步加重了市场的恐慌气氛,那么A股真的无药可救了吗?A股当然是有药可救的,关键是想不想救的问题,这要取决于监管层的意愿。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最近行情大跌,很多投资者认为易经演股法不灵了,这是真的吗?当然不是,我早就说过,易经演股法不是单纯的技术分析方法,而是八卦定乾坤,股市每按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走一步,都会受到八个方面因素的影响(篇幅问题,我们不展开说),在易经演股法每个不同的阶段,这八个因素的重要性不同,自行情2018年8月7号进入潜龙勿用阶段以来,直到9月28号国庆节前都走得不错,眼看行情到了潜龙勿用的末端,就要进入见龙在田了,可是国庆节后行情不涨反跌,没能顺利进入见龙在田,这其实再次证明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性,行情在易经演股法潜龙勿用和见龙在田的关键转折处没有进入见龙在田阶段是为什么?因为条件没有满足,也即八卦定乾坤中催动行情的利好政策没有出现,见龙在田阶段的爻辞:“见龙在田,利见大人。”这个“利见大人”就是要有连续的实质性利好,可惜国庆节期间没有什么专门针对股市的利好,还有外围股市走弱的利空,所以行情出现了开门黑。本周行情继续走弱,令潜龙勿用阶段出现了变异,我多次说过,行情变异是常态,因为易经演股法的标准图只有一幅,而变异图则有千千万万幅,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是不变的,但是行情是千变万化的,易经演股法注重的形态和阶段特征,所以暂时来看,行情虽然变异了,但还处于潜龙勿用,只不过这个潜龙潜的更深了一些,究其原因,还是政策面太消极了,对于股市的大跌无动于衷,超级主力们也发狠了,既然没人管股市的大跌,那么就使劲砸吧,反正超级主力们早把风险锁定了,还能利用做空大赚一把,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政策面依然消极,那么超级主力们还会继续砸,看看最后谁先撑不住了,既然敢拿整个资本市场和众多投资者的财富做利益交换,玩弄资本市场,那么就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只有打疼了,打狠了,才会觉醒吧!!!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