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暴涨能延续下去吗?

在周末政策面继续暖风频吹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出现了跳高开盘,开盘后,在券商股大涨的带动下,股指一路震荡上行,市场人气被快速激活。午后开盘后,大盘继续冲高,不过受到了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压制,部分资金选择了逢高减持,导致股指午后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尾市再度企稳有所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654.88点,上涨104.41点,涨幅4.09%,成交197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748.82点,上涨361.08点,涨幅4.89%,成交2247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大幅走高,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市场做多人气明显增强,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暴涨能延续下去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诸多利好的刺激下,券商股早盘开盘后不久就纷纷出现涨停,在跟风盘大幅跟进的推动下,券商股整体涨停,这无疑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也纷纷活跃,语音技术、高送转、智能音箱、酒店及餐饮股、尾气治理、视听器材、医疗器械服务、新股与次新股、边缘计算、独角兽概念股、基因测序、人脸识别、国防军工等板块均是一个大涨格局,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银行股、保险股、中字头股票等权重股也是一个稳中有升的走势,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467家,平盘15家,下跌5家;深市上涨家数为2086家,平盘64家,下跌1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00家,跌停板家数为1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高走的大阳线,这颗大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力度是明显加大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出现了拐头向上,也收复了10日均线,不过上方受到了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压制,大盘技术面快速企稳,不过上方压力也是较大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大幅走高的走势还是较好的提振了市场人气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暴涨会延续下去吗?这个问题我还是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析吧:如果看了我上周四博客的投资者,应该对易经演股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再度证明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国庆节后行情大跌,很多投资者对易经演股法产生了严重的怀疑,所以我上周多次和大家说,易经演股法不是单纯的技术分析,而是八卦定乾坤,行情只不过是在潜龙勿用阶段出现了变异,潜的更深了一些,但是行情依然符合易经演股法潜龙勿用阶段的特征,大家看一看上周四收盘后的K线技术走势,是不是很符合潜龙勿用的最佳买点指标,我再给大家说一遍潜龙勿用阶段的特征口诀:“大跌之后有潜龙,缩量是最大特征,五日均线下二五,随机指标看二十。”也就是说当大盘处于5日均线下方较远,大盘随机指标KDJ的D值在20附近,就是潜龙勿用的最佳买点,在上周四其实又出现了这个最佳买点。这也是易经演股法的神奇吧,虽然出现了阶段变异,但是操盘指标的实战意义是不变的。



那么大盘接下来还能继续上涨吗?我觉得这个问题依然取决于政策面的变化,我最近也多次说过,八卦定乾坤,在潜龙勿用阶段和见龙在田阶段利好政策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两个阶段自身阳气不足,需要外力也即持续的利好扶持,才能逐步走好,周末金融监管层继续喊话维稳,也推出了不少实质性措施,所以今日券商股涨停了,而周末还有一则消息,就是重量级人物黄奇帆建议免除股票交易印花税,这是近几年来官方首次有重量级人物提这个问题,我当然是非常赞成的,因为我在博客中也多次表达过,股票交易印花税太高了,每年在千亿人民币以上,周末开会的也有财政部负责人,希望财政部能尽快落实减免股票交易印花税的措施,惠及广大投资者。对于接下来的行情,券商股是风向标,现在市场如果有一个号召力强的板块,比如券商股,能够持续大涨的话,才能全面刺激整个市场回暖,如果热点轮换太快反而不好,此外政策面也很关键,希望监管层说到做到,尽快落实利好政策,不要再让投资者失望了,否则就更难挽回投资者的信心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