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A股会继续上攻吗?

在昨日A股走好以及外围股市大涨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高开,开盘后大盘回落回补了早盘的跳高缺口,回补完缺口后做多力量再度入场,推动大盘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市场人气趋于活跃。午后开盘后大盘虽然再度冲高,不过并未获得量能的有力配合,资金追高入场热清还是有限的,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大盘午后出现了一定的冲高回落,尾市再度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602.78点,上涨34.73点,涨幅1.35%,成交1548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482.83点,上涨107.60点,涨幅1.46%,成交1599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是继续放大的,市场做多人气有所增强,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A股会继续上攻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前几天涨幅较大的券商股出现了走弱,也是今日唯一绿盘报收的板块,不过券商股的回落却换来了其余板块的全部翻红,今日稀土永磁股、白酒股、水泥股、啤酒股、语音技术、酒店及餐饮股、超级品牌、医疗器械服务、中字头股票、有色金属股、新股与次新股、机场航运、半导体及元件、电力改革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262家,平盘51家,下跌17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819家,平盘120家,下跌225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70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昨日继续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有所提高。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重新回到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上方,技术面是继续企稳回升的,不过上方也依然面临20日均线的压制,还是压力重重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表明投资者做多信心有所增强,但是对于后市依然有些谨慎,还在等待监管层的进一步利好措施,今日券商股的回调其实还是担心监管层出手遏制,对于这方面的解读也令投资者忧虑重重,虽然今日券商股的回落换来了其余板块的大面积活跃,不过如果没有利好的进一步支撑,没有一个号召力强的龙头领涨板块,那么行情的上涨终究不会持久,所以现在券商股不能熄火,只有券商股担当起了领涨龙头板块的重任,有了赚钱效应,才能吸引场外资金进一步入市,当然了,券商股也有些独木难支,如果再出现一两个领涨龙头板块,那么A股持续上涨将会更有希望,现在来看,只能说低估值且前期跌幅较大的板块里可能会产生新的领涨龙头板块,但是谁现在还看不清楚,需要继续观察政策面的动向。总之吧,现在投资者都在紧盯监管层如何出牌,监管层现在又攒了一手好牌了,但是如何出很关键,希望这次监管层能够把牌打好,借机把资本市场的各方关系理顺,把各项制度完善起来,并认真的对待投资者,不管这个投资者是趋势投机者,还是价值投资者,都要公平对待,我之前多次说过,一个健康的资本市场当然是以价值投资为主,但也要辅以适当的投机属性,否则二级市场就是一潭死水,严监管很正确,但是要有一个监管的边界,而且要尽快明确这个边界,否则投资者心里会不踏实,规则不但要监管市场行为,也要约束监管者不能乱作为。具体到明天,我觉得如果没有进一步利好的话,大盘很难继续上行,因为现在投资者的信心依然很弱,只有利好持续扶持,投资者才会进一步增强做多信心,才会愿意入场推动行情的震荡上行!!!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