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能够延续上涨吗?

在诸多利好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大幅高开的格局,不过开盘后逢高减持盘依然较多,股指出现了一定的冲高回落,市场情绪还是以观望为主。而午间收盘期间人民币兑美元继续走强,刺激午后开盘后大盘快速走高,资金流入力度也有所加大,推动大盘午后一路震荡上行。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676.48点,上涨70.24点,涨幅2.70%,成交2078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867.54点,上涨299.75点,涨幅3.96%,成交2434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走高,成交量则是继续放大的,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明显提高,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下周能延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民营企业再吃定心丸的利好刺激下,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出现了大面积上涨,互联网医疗、酒店及餐饮股、边缘计算、智能医疗、医疗器械服务、知识产权保护、集成电路、云计算、网络安全、景点及旅游股、安防股、节能照明、基因测序、人工智能、环保工程、工业互联网、生物制品、污水处理等板块均是一个大涨格局,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在人民币走强以及北上资金大幅净流入的支撑下,今日机场航运、超级品牌、造纸股、白酒股、保险股等绩优蓝筹股也纷纷大涨,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基本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431家,平盘17家,下跌39家;深市上涨家数为2053家,平盘71家,下跌39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81家,跌停板家数为7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这颗光头阳线的量能是继续放大的,市场做多人气继续回升。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开盘就开在了20日均线之上,并一举突破了上方30日均线的压制,大盘技术面继续走好。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阳线,周涨幅为2.99%,大盘周线上也明显企稳。



综合上述,我觉得本周大盘先抑后扬的走势走得非常经典,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本周一茅台跌停了,在本周一的博客中我就明确的告诉大家,茅台跌停不是坏事,而是好事,因为茅台的跌停基本预示市场底出现了,而这也是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所决定的,果不其然,本周后四个交易日大盘连续上涨,再度验证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而更神奇的还是大盘跌到2449点时,很多人对易经演股法产生了怀疑,认为易经演股法不灵了,我没有动摇,坚定地告诉大家易经演股法的法则绝不会错,行情只不过是在潜龙勿用阶段出现了变异,行情更加曲折,但是依然处于易经演股法的潜龙勿用阶段,今日大盘收复了2638点,无疑更佐证了我的判断,易经演股法的神奇是不容置疑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下周能够延续上涨吗?这个问题我依然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析,今日大盘重新回到了30日均线上方,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大盘如果站稳在30日均线上方3%以上连续三个交易日,就是由潜龙勿用进入见龙在田了,不过这次会有一些特殊条件,因为这次的潜龙勿用变异了,所以我们这次还要以2800点为准,也即大盘要连续3个交易日站在2800点上方,才能说是进入了见龙在田,因为2800点是行情未变异之前潜龙勿用和见龙在田的转折点,而行情能否发展进入见龙在田还需要继续观察政策面的动向,应该说最近一系列的利好,尤其是最高层罕见提到资本市场改革以及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非常鼓舞人心,如果监管层能够尽快落实好最高层的部署,那么市场做多人气则会进一步提升,下周行情就有望继续上涨,而行情由潜龙勿用发展到见龙在田也就指日可待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