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A股会继续上涨吗?

虽然周末消息面和政策面都是偏暖的,可是投资者依然偏于谨慎,可见投资者信心之弱,在信心不足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低开格局,开盘后股指基本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在下跌动力减弱的情况下,乐观资金逐步入场,推动大盘午盘收盘前震荡上行。午后开盘后,大盘上行动力依然不足,不过下跌动力也不足,尾市乐观资金再度入场,推动大盘震荡走高。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630.52点,上涨31.65点,涨幅1.22%,成交142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832.29点,上涨183.74点,涨幅2.40%,成交1968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的放大,市场做多人气有所回暖,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投股和壳资源股继续表现活跃,板块中多只个股涨停,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市场的做多信心。今日环保工程、手机游戏、汽车股、网络游戏、固废处理、国产软件、数字中国、互联网医疗、脱硫脱硝、贸易股、安防股、通信服务、文化传媒、云计算、在线教育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在中小盘题材股大面积爆发的情况下,创业板指数今日也表现不错,较好的刺激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券商股今日也走势较强,增强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416家,平盘13家,下跌58家;深市上涨家数为2058家,平盘51家,下跌56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109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大,资金流入力度有所加大,市场做多情绪回升。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继续受到了20日均线的支撑,收盘勉强收在了10日均线上方,不过上方依然受到了5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上方压力依然较大。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高的走势主要还是受到了周末政策面利好的刺激,应该说周末政策面的利好力度还是较大的,尤其是三部委鼓励股份回购的文件,属于非常大的利好,可是今日沪深两市居然是低开的,这说明了什么呢?市场人气太弱了,几乎所有投资者都不太相信A股还能涨了,大家都没有信心了,其实转机往往就发生在大家几乎都失去信心的时候。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涨吗?我最近多次说过,行情还处于易经演股法的潜龙勿用阶段,这个阶段是震荡筑底的末期,也是最难熬的时期,所以上周大盘五连阴后我也跟大家说过,要有耐心,缩量不是坏事,缩量代表的往往是转机,今日A股果然在大家普遍失望的时候扭转了颓势。具体到明天,我觉得现在政策面的利好力度正在不断加大,只要没有意外的利空,那么大盘已经不具备再度大跌的基础了,所以大家没有必要太悲观,潜龙勿用阶段熬的就是耐心,当然了,也有非常多的机会,我再给大家说一遍潜龙勿用的操盘要点口诀吧:“潜龙阶段操作易,短线就买超跌的,中线考虑龙头股,长线还要看周期。”这口诀不是我现在写的,而是几年前出的书里就明确的,大家去看看,最近大幅反弹甚至连续涨停板的,基本都是前期大幅超跌的个股,这就是口诀中说的“短线就买超跌的”,所以说市场中时时刻刻都有机会,易经演股法的十二个阶段中,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法则和特色,都有可以获得超额利润的板块和个股,能否发现这些机会,就看你是不是用心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