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还能继续涨吗?

虽然昨日A股大涨,外围股市也表现不错,可是投资者依然是偏于谨慎的,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低开的格局,开盘后,股指小幅震荡,多空双方都偏于观望。午后开盘后,谨慎资金选择离场,压制股指震荡回落,不过两点后,护盘资金和乐观资金联袂入场,推动大盘在尾市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665.96点,上涨11.16点,涨幅0.42%,成交144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953.72点,上涨15.25点,涨幅0.19%,成交186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则有所萎缩,市场观望情绪依然占据上风,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天还能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盘中虽有回落,但下方支撑较强,探底回升,保持了较强的走势,这无疑较好的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燃气水务、采掘服务、可燃冰、天然气、页岩气等油气类股表现不错,也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视听器材、知识产权保护、钢铁股、壳资源、造纸股、细胞免疫治疗、创投股、ST板块、机场航运、京津冀一体化、医疗器械服务、独角兽概念股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出现了一定的分化,而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029家,平盘102家,下跌359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484家,平盘108家,下跌576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5家,跌停板家数为2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光头小阳线,这颗光头阳线的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投资者追高入场的意愿并不充足。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60日均线的支撑,企稳回升,大盘技术面短线延续了较强的走势,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不济。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探底后回升的走势还是强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昨日的博客中我说了三个条件下大盘才会继续涨,这三个条件就是政策面暖风、券商股强势、成交量继续放大,今日唯一没有达到的就是成交量萎缩了,但是最令投资者心安的还是券商股保持了一定的强势,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天还能继续上涨吗?我个人觉得今日大盘量能的萎缩暂时来看还可以接受,但是不能继续萎缩了,否则行情将会再度走弱,而要想让量能放出来,那么就需要一个主心骨来领涨市场,现阶段来看,最具备领涨气质也最具人气的板块应该还是券商股,所以接下来行情如何走还要看券商股的动向,自从10月22号券商股集体涨停后,我就屡次说过券商股对现阶段行情的重要性,最近一个半月以来,券商股充当了最强力的领涨龙头板块,而接下来显然还需要券商股来领涨,但是券商股要想继续上攻,则需要进一步的利好政策支撑,因为最近一个多月券商股的上涨只能说是质押危机解除了,券商股出现了一个修复行情,如果想让券商股继续上涨,那么就要让市场看到希望,所以政策面的变化非常关键。总之吧,接下来行情的逻辑很简单,就是看政策面和券商股能否保持良性互动,如果能的话,那么券商股一旦持续走强,就会带动A股整体回暖,从而出现一波持续的震荡上行行情。而明天也是颇为关键的,尤其是量能不能再萎缩了,否则行情将会再度转弱!!!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