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红周四的概率有多大?

在市场谨慎情绪继续占据上风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是一个继续低开的格局,开盘后大盘虽一度冲高,不过受到了5日均线的压制,冲高回落,但大盘持续做空的动力也不足,整体跌幅不大,午盘收盘前震荡企稳。午后开盘后大盘虽再度回落,不过依然跌幅不深,尾市一度反弹翻红,但终因市场做多人气不足,尾市再度有所回落。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498.29点,下跌6.53点,跌幅0.26%,成交939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289.55点,下跌42.80点,跌幅0.58%,成交1373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低,成交量依然是一个萎缩状态,市场人气低迷,明日又是被市场称为“法定砸盘日”的周四了,大盘红周四的概率有多大呢?后市大盘会如何运行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5G概念股出现了走弱,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的做多人气,券商股今日也继续走弱,对人气的打击也是较大的。今日高送转、白酒股、啤酒股、半导体及元件、视听器材、量子通信、智能穿戴、航运股等板块也均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午后创投概念股再度崛起,多只个股涨停,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特高压股、智能电网、电气设备、壳资源、天津自贸区、黄金股等板块今日也均有一定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603家,平盘112家,下跌776家;深市上涨家数为800家,平盘135家,下跌1235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8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再度萎缩,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有增无减。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上方5日均线的压制,出现了冲高回落,大盘上方压力依然是较大的,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明显。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低的走势还是在多数投资者的预期之内的,那么大盘明日会如何走呢?收出红周四的概率有多大呢?最近两年,周四被市场赋予了“法定砸盘日”的称号,因为每到周四,大盘大概率是下跌的,我们看12月13号的周四好不容易来了一个红周四,可是这个红周四换来的却是之后的持续震荡回落,可见反常必有妖,12月13号的红周四成为了短线诱多。明日这个周四其实更有意思,因为还有两个交易日A股就将走完自己2018年的行情了,2018年最后一个周四是延续“法定砸盘日”的黑周四呢?还是再次反常的收个红周四呢?其实这里面有个非常有意思的逻辑,在A股中有一些约定俗成的规矩,在一个时间段内来看,一般这些规矩都很灵,只有当这些规矩被持续打破时,才会换成另外一种规矩或者说是套路,所以对于周四这个特殊的交易日,大家还是有不必要研究一下的,当反常的时候就要思考为何反常,所以明日是很关键的,因为明日是元旦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如果想把资金转出去,就会在明天抛出股票,这无疑也会加大市场的压力,明日大盘能否顶住压力收红呢?我只能说拭目以待吧,现在的行情很磨人,很熬人,也很奇葩,战略上应该轻松一些,不应该恐惧,战术上要注意每一个波动细节,因为在这样的关键转折区间,一个微小的波动和变化,可能就暗含着非常重要的后市行情的密码!!!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