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上攻吗?

在周末消息面和政策面继续偏暖以及外围股市大涨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高开格局,开盘后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出现了一波快速上攻,不过在短线获利盘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大盘早盘上攻遇阻,高位有所震荡。午后开盘后,大盘出现了一波较为明显的回落,但并未回补早盘的跳高缺口,就又在尾市企稳回升了。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610.51点,上涨14.50点,涨幅0.56%,成交1399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626.24点,上涨44.85点,涨幅0.59%,成交1732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则是有所萎缩的,资金追高入场的意愿不足。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能否继续上攻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今日冲高回落,银行股也表现较弱,煤炭股和钢铁股也未能延续强势,这些权重蓝筹股的走弱较大的拖累了指数的运行,抑制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5G概念股则表现较好,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视听器材、生态农业、充电桩、边缘计算、啤酒股、尾气治理、燃料电池、半导体及元件、节能照明、酒店及餐饮股、白酒股、两桶油改革等板块也均有所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呈现一个分化格局,不过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864家,平盘120家,下跌51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353家,平盘143家,下跌677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0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冲高遇阻回落的、带上影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上周五萎缩明显,市场谨慎情绪依然较浓。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稳步上行,但面临上方半年线的压力,投资者还是偏于谨慎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显示行情是继续向好的,只是成交量的萎缩也增添了投资者的忧虑情绪,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上攻吗?其实上周五的分析文章中我就和大家说过,现在是讨论行情能否进入易经演股法见龙在田阶段的时候了,行情由潜龙勿用阶段进入见龙在田阶段的转折标志就是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站在30日均线上方3%的幅度,也即2630点附近,今日大盘收在了2610点,距离2630点只有20个点的距离了,可以说距离2630点越近,抛压就越大,易经演股法之所以神奇到让几乎所有人惊讶,就是因为易经演股法归根到底展现的是股市人心波动的规律,这个规律本身就很奇妙,所以2630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位。应该说今日大盘量能萎缩不太好,我之前也说过,行情要想成功进入见龙在田阶段,那么沪市单边量能要维持在2000亿左右,否则很难站稳在2630点上方,所以接下来量能的变化很关键。而券商股作为领涨龙头板块也颇为关键,只有券商股继续引领行情上攻,大盘明日才有望继续上涨,行情也才有望成功进入见龙在田,如果券商股继续发蔫,那么行情也就难以继续上攻了!!!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