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会继续上攻吗?

在昨日A股冲高回落的冲击下,市场人气进一步趋于谨慎,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低开格局,开盘后在谨慎资金减持的压力下大盘一度回落,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了2736点,早盘十点半后,在券商股逐步走强的带动下,大盘也逐步企稳回升并翻红。午后开盘后,资金入场意愿明显增强,推动股指一路上行,在尾市突破了2800点整数关口。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804.23点,上涨52.43点,涨幅1.91%,成交2645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651.20点,上涨199.49点,涨幅2.36%,成交3576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探底后大幅上涨,成交量也是继续放大的,市场走势强劲,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下周能否继续上攻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中证协减税降费通知征集意见的利好刺激下,券商股几乎集体涨停,较大的刺激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期货概念股和保险股也表现较强,银行股在尾市也有所拉升,可以说金融股的集体走强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也是一个普涨格局,知识产权保护、区块链、数字中国、国产软件、5G股、计算机应用、网络安全、人脸识别、创投股、二维码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板块均表现不错,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呈现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346家,平盘26家,下跌131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973家,平盘32家,下跌174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138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带下影线的光头大阳线,这颗大阳线的量能保持了放大格局,多方力量做多底气较为充足。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探底反弹,技术面走势依然强劲。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高走的、光头光脚的大阳线,周涨幅为4.54%,大盘周线上连收了七颗阳线,强势格局可见一斑。



综合上述,我觉得本周大盘高开大幅走高的走势是强于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虽然最近一个多月我都是偏于乐观的,但本周尤其是今日的行情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能否继续上攻呢?我们还是沿着易经演股法的思路来思考吧,如果大家最近按着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操作,肯定是收益颇丰的,回顾2019年1月2号和3号,我连续两天说大盘跌破了2449点也是诱空性质的,因为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大盘已经跌无可跌了。春节过后行情就进入了见龙在田阶段,我也多次强调行情进入见龙在田后将会震荡上行,现在看来这些判断是非常准确的。展望下周,我觉得大盘还是有可能继续上攻的,但是还是要取决于三个方面:第一,成交量不能萎缩,沪市单边量能需维持在2000亿上方,但最好不要超过3000亿;第二,政策面的动向,最近政策面可以用积极来形容,也暗合了见龙在田阶段的爻辞“利见大人”,易经演股法不是一套单纯的技术分析方法,而是涵盖了股市的方方面面,是八卦定乾坤,其法则中巧妙的探究和阐释了各参与方的心理波动。第三,券商股的动向也很关键,其实在2018年10月22号券商股集体涨停后,我就多次说过券商股是领涨龙头这个问题,也是根据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得出的,今日券商股再度大涨,四个月来板块涨幅超过了50%,尽显领涨龙头风范,而见龙在田阶段要想持续震荡上行,也需要券商股这种有号召力的领涨龙头板块的持续带动,所以券商股的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



总之吧,现在行情走势很好,大家不要再用熊市思维来思考股市了,易经演股法的最大的用处其实就是告诉投资者股市当时当地的状态,然后怎么做就会获取超额利润,规避市场风险,比如前段时间行情自2018年8月7号进入潜龙勿用阶段后,最好的买入品种就是超跌股,大家去查,最近几个月所有的暴涨妖股都是前期大幅超跌的个股,甚至券商股整体超跌了,也才会成为近几个月的领涨龙头板块。而行情进入见龙在田阶段后,最好的品种就是领涨龙头股。如果后面发展到惕龙阶段,则要选择有题材配合的并有补涨需求的品种。所以易经演股法的神奇不仅体现在能够较稳精准的预测大趋势,还会告诉你哪个阶段买哪些品种才能获取超额收益,以赚取更多的利润!!!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