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的周四是红还是黑?

在外围股市企稳回升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也均出现了跳高开盘,开盘后,多空双方的力量基本是一个均衡状态,股指窄幅震荡,并一直延续到了午市收盘。午后开盘后,在护盘资金与乐观资金共同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出现了一波震荡上行,上证综指大盘最高上攻到了2945点,不过尾市上行遇阻,出现了一定的回落,但回落幅度不大。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938.68点,上涨55.07点,涨幅1.91%,成交2262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259.03点,上涨220.67点,涨幅2.44%,成交286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的放大,资金入场意愿有所提高,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的周四是红周四还是黑周四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白酒股在提价利好的刺激下出现了大涨,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资金的做多热情。今日公交股、丙烯酸、氢能源、玉米股、人造肉、乳业股、农业种植、超级品牌、页岩气、冰雪产业、工业大麻、燃料电池、燃料乙醇、造纸股、草甘膦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也是一个稳中有升的走势,较好地推动了指数的上行。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基本是一个普涨格局,两市板块无一翻绿,全部翻红,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444家,平盘15家,下跌5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2039家,平盘35家,下跌115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102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的放大,投资者乐观情绪有所回升。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开盘即开在了5日均线上方,盘中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且5日均线出现了拐头向上,尾市大盘也勉强站在了10日均线上方,大盘技术面出现了一定的企稳迹象。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市场的悲观预期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其实昨日的分析中我就说了,现在的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小循环的含章可贞阶段,这个阶段也是很微妙的,这是一个阴中阳的阶段,尤其又是处于小循环中,所以变数会更大,是可上可下的,如果向上必须是凶猛的大涨,快速回到3050点上方,那么我们就可以说五一节后的这段行情只是由于外部压力而出现的标准循环的见龙在田阶段的变异而已,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大盘在2900点附近这一带震荡的时间过长,迟迟不能快速向上,那么做多人气就会越来越弱,从而出现久盘必跌的走势,行情还是会再度回落的,所以现在的行情很微妙。而具体到明天,可以说也是颇为关键的,因为明天是周四,按照近两年的惯例,周四一般都是黑周四,如果明天是黑周四的话,那么不太黑也还有转机,如果太黑了,行情就会很危险,因为2900点附近的这个震荡平台本就不稳固。当然了,也不能排除明日是个红周四,如果是红周四那是更好的,更有助于行情扭转颓势,其实在外部环境压力加大的情况下,监管层应该会释放更多的利好来对冲的,所以接下来政策的力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变量,需要密切关注!!!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