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会卷土重来吗?

虽然昨日A股出现了企稳上行,可是投资者依然是偏于谨慎的,导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低开的格局,开盘后大盘一度震荡下行,不过护盘资金再度入场,推动大盘企稳回升并一度翻红,只是回升过程中量能逐步萎缩,资金入场意愿还是偏低的。午后开盘后,在谨慎资金选择抛售的情况下,大盘出现了逐步震荡回落,上证综指大盘最低下探到了2879点,尾市护盘资金再度入场,推动大盘出现了一定的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891.70点,下跌14.27点,跌幅0.49%,成交193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041.22点,下跌46.30点,跌幅0.51%,成交2756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低,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的萎缩,市场人气依然偏于低迷,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黑周四会否卷土重来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稀土永磁股未能延续强势,出现了冲高回落,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的。券商股今日的表现也是偏弱的,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汽车股、农业服务、水利股、氢能源、有色金属、天津自贸区、工业大麻、燃料电池等板块也均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不过今日在集成电路与软件行业税收减免的利好刺激下,尾市国产软件股、计算机应用、云计算、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计算机设备等板块快速拉升,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349家,平盘42家,下跌112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674家,平盘78家,下跌1442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58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继续萎缩,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有增无减。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再度回到了10日均线的下方,而大盘的5日均线也再度拐头向下,下穿了10日均线,大盘技术面还是偏弱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低的走势还是基本符合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最近我也多次说过,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小循环的含章可贞阶段,这个阶段是坤卦的第三阶段,是一个可上可下的阶段,要想上,就必须有持续的实质性利好的扶持,否则在震荡中会越走越弱,并最终向下,所以现在的行情还是颇为纠结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黑周四会卷土重来吗?应该说上周四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个红周四,可是由于外部环境压力进一步加大,上周五A股再度大跌,这眼看又是周四了,那么明天会再度出现黑周四吗?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这个话题很无聊,可是不谈这个又能谈什么呢?很多话不能说也不敢说,而现在也的确不是唱赞歌的时候,所以也只能继续聊一聊周四到底是黑是红了。现在的情况很复杂,投资者的信心其实是严重不足的,最近国家队屡次入场护盘,也才把股指勉强的维持在了横盘震荡的状态,大家都在等待政策的动向,没有强力政策的支持,场外资金是不可能有信心入场的,而大盘也不可能总是在这震荡,这个道理是很简单的,所以如果没有大利好的刺激,那么明日黑周四的概率还是偏大的!!!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