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有可能收出红周四吗?

虽然昨日A股大涨,但是投资者并没有对后市抱太多的期望,依然还是偏于谨慎的,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低开盘的格局,开盘后乐观资金虽一度入场推动大盘上行,但是力度有限,大盘并未翻红就再度震荡回落了。午后开盘后,大盘最低下探到了2903点,受到了29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企稳有所回升,不过尾市在谨慎资金减持的压力下再度回落。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909.38点,下跌16.34点,跌幅0.56%,成交2230亿;深证成指报收于8954.72点,下跌82.95点,跌幅0.92%,成交2903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低,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又是市场“法定”砸盘日,大盘有可能收出红周四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黄金股、有色金属股和稀土永磁等资源股继续表现较强,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玉米股、种植业与林业、燃料乙醇、啤酒股、半导体及元件、集成电路、建筑装饰等板块也均有一定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早盘券商股虽一度冲高,可是未能延续强势,出现了冲高回落,在一定程度上压抑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养鸡股、分散材料、汽车股、猪肉股、冰雪产业、北汽新能源、高送转预期、天津自贸区、人脸识别、数字中国、氢能源、白酒股、家用电器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391家,平盘71家,下跌1051家;深市上涨家数为633家,平盘79家,下跌1484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63家,跌停板家数为3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较昨日略有萎缩,投资者还是偏于谨慎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重新回到了30日均线下方,大盘技术面上方的压力依然是较大的,不过下方也有较强的支撑,大盘还是处于横盘震荡的状态。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走势还是合情合理的,毕竟市场整体人气还是偏弱的,如何没有进一步的利好刺激,很难激发投资者持续的做多热情。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有可能收出红周四吗?应该说明日是较为关键的一天,陆家嘴论坛将开幕,而且这次的论坛关于资本市场的话题占了很重的分量,监管层会不会利用这次论坛来提振市场信心呢?会不会有什么利好措施公布呢?显然大家都有所期待。从大盘技术面来看,昨日的大阳线和今日的阴十字星组成了一个较为标准的孕线组合,而且又是经过了较长时间横盘震荡后的孕线组合,这无疑表明了市场的期待,如果市场期待落空,明日再度收阴的话,那么技术面就又会显得难看了,明日只有继续收阳,而且收出较大的阳线,才能基本确立昨日大阳线是见底阳线,大盘才有可能持续反弹,否则就只能说大盘还是处于2850——2950点左右的区间震荡。总之吧,明日的行情还是颇为关键的,能否打破黑周四魔咒顽强收出红周四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行情的强弱,而明日监管层会否继续给市场传递正能量,也是非常关键的,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