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能否重拾升势?

在昨日A股大跌的冲击下,投资者更趋悲观,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低开,开盘后大盘虽略有上攻,但终究还是抛盘占据了上风,压制大盘早盘一路震荡回落。午后开盘后大盘并无明显起色,直到午后两点左右,护盘资金快速入场,推动大盘出现了一波快速反弹,但跟风盘不足,尾市再度有所回落。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928.23点,下跌5.13点,跌幅0.17%,成交1542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198.79点,上涨12.50点,涨幅0.14%,成交197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探底后回升,收盘涨跌互现,成交量则是大幅萎缩的,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占据上风,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大盘能否止跌反弹,重拾升势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盘中虽一度快速回落,不过在6月份业绩大幅改善的利好刺激下,午后出现了一定的拉升,起到了一定的护盘作用,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氟化工、汽车股、化工新材料、白酒股、化学制品、高送转预期、超清视频、智能音箱、氢能源、乳业股、仪器仪表、OLED股、造纸股等板块也均有所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而中船系、黄金股、园区开发、租售同权、农业服务、固废处理、国防军工、ST板块、燃气水务、语音技术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831家,平盘103家,下跌586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274家,平盘128家,下跌796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7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萎缩,为近期的地量水平,市场观望情绪可见一斑。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上方30日均线的压制,盘中一度跌破了半年线,不过失而复得,尾市收盘还是收在了半年线上方的,大盘下方还是有较强支撑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低的缩量阴星走势表明了投资者对于后市依然偏于谨慎,但是也不敢断定后市就是会跌,所以抛盘也并不太大,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能否重拾升势呢?其实现在的行情看似没什么意思,但是仔细思考就会发现其很有意思,我知道很多投资者并不真的理解易经演股法十二个阶段的奥秘,所以看行情就是看个简单涨了或者跌了,或者放量了还是缩量了,就是在机械的看这个行情而已,如果学通了易经演股法就完全不同了,自从我深刻的领悟了易经演股法的十二个阶段以后,我就不再觉得A股市场是冰冷的数字集合,而是一个活灵活现的市场先生,易经演股法的十二个阶段可以很好的体察市场先生的脾气,摸透了市场先生的脾气以后,就不会有什么贪婪和恐惧了,就会更冷静的分析市场先生,并更好地与市场先生交流,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知道市场先生接下来要干什么,就比如现在的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的见龙在田与小循环见龙在田的重合,可以说就是见龙在田阶段吧,这个阶段的市场先生是很想表现一下的,可是体力不够,需要增加营养,也即需要政策面利好的持续刺激,如果达不到预期,市场先生就会哭一哭,跌一跌,但是还不会撕破脸去发狠,除非长时间得不到营养的滋补,才会大发脾气,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大利空,那么大盘明天是有望企稳回升,重拾升势的!!!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