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红周四的概率有多大?

在消息面偏于积极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一定的高开,可是开盘后大盘略作冲高就出现了震荡回落,虽然多方再度发力,推动股指翻红,但午盘收盘前还是以绿盘报收的。午后开盘后,大盘略作上行就再次震荡回落了,午后两点后一度加速下行,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了2908点,尾市有所企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915.30点,下跌12.93点,跌幅0.44%,成交1412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166.15点,下跌32.64点,跌幅0.35%,成交1903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低,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的,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有增无减,明日又是令市场颇为纠结的周四了,那么大盘会如何运行呢?收出红周四的概率有多大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早盘一度快速冲高,可是依然未能获得多数资金的认同,跟风盘不足,券商股冲高有所回落,难以对市场形成正面带动效应。今日华为海思概念股、富士康概念股、智能穿戴、半导体及元件、超清视频等科技股是有所表现的,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而养鸡股、玉米股、农业种植、水泥股、中船系、新材料、汽车股、园区开发、农业生态、猪肉股、黄金股、乳业股、环保工程、燃料电池、垃圾分类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363家,平盘53家,下跌110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576家,平盘86家,下跌1536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0家,跌停板家数为7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低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是继续萎缩的,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较为低迷。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继续受到了上方30日均线的压制,跌破了半年线的支撑,收盘收在了半年线下方,大盘技术面还是偏弱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缩量震荡收低的走势表明投资者的信心严重不足,这种信心不足有些根深蒂固,似乎是对A股市场失去了兴趣,究其原因,也不能怪投资者,终究还是A股市场的顽疾太多了,而且也难遇良医,所以久病难愈,谁看了这个病恹恹的大A也难有信心。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天又是周四了,黑周四魔咒会再度应验吗?红周四的概率有多大呢?其实现在这个市场真的有点没有章法了,太弱了,昨日分析中我觉得今天的市场应该有所回升吧,虽然早盘一度冲高,可是午后未能持续走好,反而是有一波快速回落,大概也是在惧怕黑周四再度到来吧,其实今日午后的这波回落反而让黑周四的概率变小了,让红周四的概率变大了,仔细分析一下,最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利空,唯一被市场解读为利空的就是科创板申购中签后会缴款,估计有200亿左右,其实仔细想想,没那么多,科创板缴款与开板后会分流一定的资金,但不会太多,应该是很有限的,所以这个利空并不足以影响A股大局,除非是别有用心的人刻意夸大这个利空。总之吧,现在的A股市场确实是处于非常关键的历史性时刻,能否脱胎换骨迎来浴火重生,就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这步棋能否走好了,我觉得大家不应悲观,应该看得长远一些,A股崛起是大势所趋,当然了,应该说业绩好、成长性好的个股会引领A股逐步崛起,而垃圾题材股则终将会被抛弃!!!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