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A股还会继续上涨吗?

昨日A股虽然出现了上涨,可是投资者依然是偏于谨慎的,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沪市微幅低开,深市则略有高开,开盘后在创业板表现活跃的刺激下,乐观资金入场意愿增强,推动大盘出现了震荡上行,午盘收盘前虽然震荡回落,但抛盘有限。午后开盘后,多空力量基本均衡,股指高位窄幅震荡,在做空力量不大的情况下,乐观资金尾市再度入场,推动大盘以全天的最高点报收。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933.99点,上涨24.79点,涨幅0.85%,成交1557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889.75点,上涨174.48点,涨幅1.80%,成交262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震荡走高,只是成交量放大的并不明显,投资者入场热情还是有限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还会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Google云游戏服务上线的刺激下,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电子竞技等游戏类股出现了大幅拉升,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网络直播、通信服务、知识产权保护、文化传媒、融媒体、光刻胶、在线旅游、电子发票、边缘计算、网络安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智能医疗、智能交通、在线教育、数字孪生、5G股、大数据、云计算、高送转预期、计算机应用、ETC、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区块链、安防股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券商股没有昨日强势,但也出现了稳中有升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市场的做多热情。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板块无一翻绿,全部翻红,个股基本是一个普涨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437家,平盘35家,下跌117家;深市上涨家数为2019家,平盘58家,下跌148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59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资金入场意愿略有增强。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一举突破了半年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而大盘的5日均线也拐头向上了,大盘技术面出现了一定的企稳。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强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涨吗?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虽有上涨,但大家依然较为谨慎,因为大盘量能并未明显放大,所以大家心里并不踏实。其实最近的分析中我多次说过,量能越萎缩越好,因为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惕龙阶段与小循环惕龙阶段的重合,而且行情处于小循环惕龙阶段的下沿,在这个下沿附近时,只要没有进一步的利空,那么行情跌着也没有意思,所以昨日大盘最低下探到了2884点就企稳回升了,而且昨日的量能也是近期最小的,很多投资者估计理解不了量能变化这个问题,为何在惕龙阶段下沿越缩量越好呢?这其实也是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决定的,惕龙阶段本就是一个酝酿阶段,酝酿的目的当然是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也即跃龙阶段,只有酝酿的相当充分了,行情才会试图进入跃龙阶段,而缩量往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表示行情已经跌无可跌了,或者说如果继续跌的话,就是一场多杀多的博弈了,可是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利空,那么超级主力们会互相的多杀多吗?显然没有必要,易经演股法不是单纯的技术分析方法,而是八卦定乾坤,是综合了市场各方因素后,依据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做出的理性判断,我用易经演股法做出的每一个判断也都是完全遵照其法则,不是顺嘴就说的。总之吧,虽然最近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并不代表行情一定会持续走强,但是可以说,量能不是现在的最关键因素,只要突破3000—3050点附近的关键阻力区时放量就可以了,3000点以下的量能变化不是关键,如果转跌的话,继续缩量更好。而具体到明天,则较为关键,只要不冲高回落就是好现象!!!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