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能继续上攻吗?

虽然昨日A股继续走强,外围股市也走势不错,可是投资者依然是偏于谨慎的,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沪市略有高开,深市则微幅低开,基本是一个平开格局,开盘后股指窄幅震荡,在下跌动力不足的情况下,乐观资金再度入场,推动大盘震荡上行,并在午盘收盘前一度快速拉升。午后开盘后大盘继续冲高,上证综指最高上攻到了3039点,受到了前期震荡平台的压制,谨慎资金逢高减持,出现了一定的回落。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022.42点,上涨38.03点,涨幅1.27%,成交3020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306.03点,上涨147.79点,涨幅1.45%,成交449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震荡上行,成交量也出现了较大幅的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力度继续增强,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攻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盘中的大幅冲高无疑较好的激活了市场的做多人气,虽然尾盘有所回落,不过还是保持了强势格局,银行股和保险股也表现较强,可以说金融股的集体大涨较好地推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养鸡股、猪肉股、养殖业、新材料、细胞免疫治疗、数字乡村、通信服务、有色金属股、节能照明、稀土永磁、农产品加工、大豆股、贸易股、特色小镇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仅有澳交所概念股这一个板块是绿盘报收的,沪深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占据了绝对优势,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356家,平盘34家,下跌21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815家,平盘62家,下跌353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52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上影线较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是明显放大的,多空短线分歧加大,多方是略占上风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快速上行,不过距离上方的股指还是越来越远了,股指上涨过快无疑会导致技术面走势过于陡峭,引发技术性回落。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放量走高的走势无疑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的乐观情绪,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攻吗?这个问题我依然用易经演股法来解读吧:今日大盘最高上攻到了3039点,已经来到了易经演股法小循环惕龙阶段的上沿3050点附近,其实这个3050点在半个多月以前我就多次提到了,我说过本轮小循环惕龙阶段的下沿在大盘2860——2880点附近,上沿就在3050点附近,我半个多月以前也说过,大盘在2850点附近企稳后的第一攻击目标就是3050点附近的惕龙阶段上沿,可以说大盘最近半个月一口气就从小循环惕龙阶段的下沿上攻到了上沿附近,这就是易经演股法的神奇,易经乾坤两卦暗含了世间万物的波动法则,股市自然也在这个法则之中,只是太多人不相信世间真的有这样一个法则存在罢了,所以从来没有用心去研究过,这无疑是遗憾的。易经演股法研判行情的十二个阶段就是建立在乾坤两卦的基础之上的,事实证明,十多年了,易经演股法一次都没有错过,行情就是在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运行,这其实很好的证明了易经的伟大与神奇。好了,还是回到行情吧,我最近也多次说过,要想突破3050点附近的阻力区,那么沪市单边量能就要在2500亿左右,今日沪市单边量能已经达到了3000亿,说实话,这个量有点大,说明多空短线分歧较大,所以接下来行情有两种走势:一种就是继续放出较大量能,沪市单边量能在3000亿以上,强攻3050点;第二种则是会出现回落,量能也出现萎缩,重新蓄势再攻3050点。总之吧,大盘处于3050点以下,就只能把行情还定义在小循环的惕龙阶段,只有成功的放量站在了3050点上方,才能说行情进入了跃龙阶段,才有底气去挑战见龙头3288点!!!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