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反弹吗?

在昨日A股企稳反弹以及外围股市大涨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跳高开盘,开盘后,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出现了一波震荡上行,上证综指大盘最高上攻到了2842点,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大盘冲高有所回落。午后开盘后,大盘继续有所回落,但回落力度不大,尾市乐观资金重新入场,推动大盘再度有所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818.09点,上涨34.80点,涨幅1.25%,成交349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305.50点,上涨215.83点,涨幅2.14%,成交5231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虽较昨日有所萎缩,但依然是偏大的,多空双方短线的分歧还是较大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反弹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口罩股、超级真菌、中药股、化学制药、生物医药、禽流感、生物制品、细胞免疫治疗、医药商业、医疗器械服务、基因测序等医药类股继续表现强势,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云办公、在线教育、胎压监测、燃料乙醇、特斯拉概念股、视听器材、新股与次新股、无人驾驶、数字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锂电池、国产软件、人脸识别、智能交通、大数据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券商股也一度冲高,虽然冲高回落,不过全天走势较强,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普涨格局,两市板块无一翻绿,全部翻红,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425家,平盘35家,下跌16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2022家,平盘25家,下跌192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170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带上下影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总体还是较大的,资金入场意愿有所增强。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虽然继续快速下行,可是股指反弹依然没有触及上方的5日均线,大盘技术面上方的压力依然是较大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明日会继续反弹吗?这个问题我还是用易经演股法来解析一下吧:最近两天的分析中我指出,大盘2733点附近为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惕龙阶段的下沿,所以2733点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因为行情一旦有效跌破了2733点附近一线的支撑,行情就会发生阶段转化了,本周一和周二大盘在盘中都有跌破2733点,但时间都极为短暂,并不能说是有效跌破,现在来看,2733点附近依然具有较强的支撑,只要不有效跌破2733点,行情就还处于易经演股法标准循环的惕龙阶段。而熟悉这个阶段法则的投资者都知道,惕龙阶段个股活跃度较高,尤其是有题材配合的中小盘题材股,这在几年前出版的书里就早已明确说过了,并非我现在才说的。具体到明天,我觉得变数还是较大的,经过了最近两个交易的反弹,技术面有所修复,如果没有更多的资金入场,那么反弹行情是难以持续的,很有可能会再度走弱,当然了,经历了周一的大跌后,市场做空动能大幅释放,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利空,行情持续大跌的概率也不大。总之吧,暂时来看,大盘上方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而下方则注意2733点附近的支撑力度,走一步看一步,静下心来观察观察再说!!!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