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一长假后A股真的会涨吗?

在消息面有些偏暖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跳高开盘,开盘后大盘一度震荡上行,可是上行过程中量能逐步缩,长假效应压制投资者不愿意追高入场,上证综指最高上攻到了3244点就出现了震荡回落。午后开盘后,在避险情绪的主导下,大盘出现了一波快速的回落,最低下探到了3202点,受到了32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尾市在护盘资金入场护盘的推动下一度快速拉升,但跟风资金依然不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18.05点,下跌6.31点,跌幅0.20%,成交2057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2907.45点,上涨6.75点,涨幅0.05%,成交3342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盘涨跌互现,成交量依然是一个缩状态,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十一国庆节后真的会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走势明显偏弱,令投资者的入场意愿进一步降低,今日大豆股、在线旅游、景点及旅游股、酒店及餐饮股、煤炭股、语音技术、土地流转、玉米股、农业种植、草甘膦、光刻胶、种植业与林业、福建自贸区、知识产权保护、通信服务、智能音箱、天然气、钢铁股、数字货币等板块也均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而HIT电池、白酒股、光伏概念股、电气设备、风电股、医疗器械服务、国防军工、生物制品、超级品牌等板块则是有所表现的,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明显偏多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623家,平盘92家,下跌1068家;深市上涨家数为862家,平盘104家,下跌1369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3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低的、带上下影线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还是偏小的,投资者依然以谨慎观望为主。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开盘开在了5日均线之上,可是冲高回落,收盘还是收在了5日均线下方,大盘技术面上方的压力依然是较大的。从月线来看,9月份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冲高遇阻回落的阴线,月跌幅为5.23%,终结了大盘月线上连续上涨的走势。



综合上述,我觉得大盘9月份低开冲高遇阻回落的走势显然是明显低于我的预期的,也令投资者普遍不满意,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内外部不确定因素较多,而且面临十一长假,市场情绪明显偏于谨慎,9月份的不如意,自然让投资者把对行情的期待转移到了10月份,那么市场长假后A股真的会涨吗?应该说10月份的不确定因素也很多,有利好也有利空,我觉得现在关键还是要看政策面的动向,现在大家对资本市场改革的期待都很高,可是政策面却总是让投资者偏于失望,这才是9月份行情走势偏弱的最主要原因,现在大家都在期待政策面发力,落实一些对市场真正有利的利好政策,否则一味快速融资,大力度融资,只会让市场越来越失望,越来越失落,就算过了十一长假,大盘也很难出现反转性的上攻,最多也就是技术性反弹,所以十一长假期间政策面的动向依然是最关键的主导因素。总之吧,从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来看,现在行情已经运行到了易经演股法小循环惕龙阶段的末期,节后面临一个中线方向性的选择问题,只要大盘能够稳定在3180点附近,且没有预料之外的大利空的话,那么十一长假后,大盘会有一个上涨,但上涨的力度和幅度则取决于政策面的动向,如果没有实质性政策利好,那么就算有上涨,也是一个技术性的超跌反弹,不会长远,只有出现市场期待的实质性利好,行情才能出现阶段性的反转上攻!!!



祝大家好运气!!!国庆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