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行情还能继续上涨吗?

在债市利空进一步发酵的冲击下,市场谨慎情绪有所上升,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跳低开盘,不过开盘后市场持续做空的动力不大,大盘略作下探后就出现了企稳回升,并一度快速拉升,但拉升过程中未能获得量能的有力配合,冲高有所回落。午后开盘后,市场乐观情绪逐步回升,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有所增强,推动大盘震荡上行,并在尾市一度快速拉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363.09点,上涨15.79点,涨幅0.47%,成交3195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3777.45点,上涨119.25点,涨幅0.87%,成交4547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探底后企稳回升并翻红,而成交量则出现了一定的缩,投资者谨慎情绪有所上升,但多方力量还是占据了上风的,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启动自律调查的利空冲击下,海通证券低开低走,并拖累券商股早盘快速走弱,不过随着午后国盛金控的涨停,带动券商股快速拉升,券商股的止跌转涨较好的稳定了市场的做多情绪。今日国防军工、通用航空、共享单车、国产航母、大飞机、中船系、养鸡股、无人机、军民融合、猪肉股、海工装备、白色家电、啤酒股、白酒股、高端装备、卫星导航、家用电器、景点及旅游股、云办公、集成电路概念股、人脸识别、智能家居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而有机硅、港口航运、有色金属冶炼、染料股、水泥股、钢铁股、煤炭股、福建自贸区、汽车股、胎压监测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呈现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869家,平盘106家,下跌829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266家,平盘108家,下跌982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7家,跌停板家数为7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昨日出现了较明显的缩,但还是保持在了3000亿上方,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依然是偏高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继续受到了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支撑,技术面下方的支撑力度依然较强。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探底后回升的走势又是一个值得深入思考的交易日,首先我们来谈一谈券商股,今日早盘海通证券在自律调查的利空冲击下大跌,我怎么看都觉得是超级主力在刻意打压,因为自律调查这个利空不足以让海通证券如此大跌,唯一的解释就是超级主力刻意打压海通证券并拖累整个券商股走弱,然后超级主力资金好进场吸筹,投资者可能会嗤之以鼻,觉得现在谁会那么愿意入场呢?其实现在很多超级资金都在迫不及待的入场,所以一有机会,这些超级资金就会打压诱空,但是市场不光有刻意打压的超级主力,也有不愿意让别的超级资金轻松吸筹的多方超级主力,所以多方超级主力会适时护盘,不让股指跌太多,所以午后国盛金控涨停并带动券商股回升,粉碎了某些超级主力刻意打压吸筹的阴谋。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涨吗?经常看我分析的股友应该知道,自从11月2号大盘最低下探到3209点,按照易经演股法的阶段法则看,行情运行出现异常后,我就开始偏于乐观了,最近半个月的分析中我多次指出,行情这次很有可能会去攻击3458点,因为现在的行情似乎正在从易经演股法小循环的惕龙阶段向跃龙阶段转化,这次大盘很有可能会去攻击小循环惕龙阶段的上沿3458点附近的关键阻力区,而且这次的3458点也是变异后标准循环惕龙阶段的上沿,所以3458点附近的阻力是非常大的,要想突破需要非常充足的做多动能,最近4个多月大盘积聚了不少的做多动能,虽然不能说大盘肯定会站稳在3458点上方,但是至少已经有了去挑战3458点附近这个关键阻力区的动能。总之吧,只要没有预期之外的大利空,那么接下来大盘的第一目标,就是要向3458点靠拢,去挑战这个阶段性高点!!!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