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势四连阳后还能涨吗?

虽然昨日A股继续强势上涨,可是投资者对后市并不敢过于乐观,总体还是偏于谨慎的,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跳低开盘,开盘后多空双方争夺激烈,股指上下震荡的较为激烈。不过午后开盘后,乐观资金入场力度明显加大,推动股指出现了震荡上行,尾市上行力度虽有所减弱,但依然保持了强势,以全天的最高点报收。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528.68点,上涨25.72点,涨幅0.73%,成交5680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5147.57点,上涨320.10点,涨幅2.16%,成交6984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收高,成交量则是继续放大的,多空双方分歧较大,多方明显占据了上风,而大盘K线图上连收了四颗较为强势的阳线,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能继续上涨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乳业股、食品加工制造、超级品牌、第三代半导体、养殖业、白酒股、猪肉股、氮化镓、农产品加工、半导体及元件、饮料制造、养鸡股、人造肉、啤酒股、港口航运、中药股、光刻机、卫星导航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人气。而煤炭股、汽车股、HIT电池、可燃冰、电力股、采掘服务、天然气、地下管网、燃气水务、纺织制造、页岩气、文化传媒、福建自贸区、酒店及餐饮股、风电股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银行股、保险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也总体表现偏弱,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市场的做多热情。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虽然涨幅不错,但两市个股的下跌家数还是略多于上涨家数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751家,平盘60家,下跌1025家;深市上涨家数为904家,平盘69家,下跌141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83家,跌停板家数为19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为四个多月以来的天量,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还是较强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快速上行,但距离上方的股指依然较远,大盘短线技术面延续了强势格局。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放量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的,昨日的分析中我指出,大盘今日会继续上涨,因为3560——3600点附近区域才会面临较强的压力,究其原因,我昨日的分析中也说了,3560——3600点区间是易经演股法跃龙阶段的上沿区域,我知道,绝大多数看我分析的股友对易经演股法理解的并不深刻,甚至一无所知,这无疑是非常遗憾的,易经演股法的神奇是超出大家的想象和预期的,我是完全信仰易经演股法的,相信行情就是在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运行,所以我研判行情时,没有自己的主观分析,基本就是按照易经演股法的阶段法则来研判,就比如现在的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的跃龙阶段,我之前多次说过,行情由跃龙阶段进入飞龙在天阶段的概率是25%,进入坤卦阶段的概率是25%,重新回到惕龙阶段的概率是50%,而不管是哪一种走势,行情都会在3560——3600点附近区域遇到较大的阻力,行情能否突破这个阻力是需要八卦定干坤的,现在行情形势还是偏于复杂的,首先白酒股为首的强势股们似乎强者恒强,其实是主力资金介入太深,出货不易,所以要反复折腾,而白酒股不跌,别的板块也不敢涨,否则白酒股中的主力就会借机出货,把整个市场节奏带乱,这也是现在市场的尴尬之处,最近周期股回调,券商股为首的金融股偃旗息鼓,就是在等白酒股为首的强势板块和个股曲终人散,而行情眼看也就到了3560点——3600点这个跃龙阶段上沿区间,这是很微妙的,接下来如果券商股为首的金融股带领大盘上攻,那么白酒股为首的强势股们几乎必然回调,行情就会在3560——3600点附近遇阻,如果券商股等金融股能够抗住,稳住大盘,并且券商股在适当休整后强势拉升,那么行情就有进入飞龙在天的可能,更大的全面普涨行情就到来了,如果券商股不能带领行情上攻,那么行情是很难进入飞龙在天的,当然了,如果没有超级利空,行情也不具备进入坤卦阶段的条件,总之吧,接下来的行情会非常惊心动魄,大家一定要冷静一点,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