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真正把控股市?

首先,股市操作应该因人而异

这里首先说说自己的经验之一,大家都知道,潮涨潮落,股涨股落,低点买进,高点卖出,如果能足够理性,不受情绪影响,是完全可以做到,这里就是通常所说的精耕个股,试用人群比较多,无需大海捞针式寻股找股,以致老眼昏花,最后反而不知何股!

但要做到精耕,学会精耕,却是需要掌握一定的盘面的知识,学会总结汇总,并利用合理交易软件,达到我们的目的。

另外,精耕还要学会如何选股,怎么选股,懂得机构和散户对于股票的追逐异同,这里涉及到的就是心理层面的东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