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BDI指标十三连涨,概念股望受关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具体如下:

大势猜想:指数重回窄幅震荡?

具体理由: 上证指数目前5、10、20日三条均线之间的纠结区间,此前每当指数来到此区域附近时大盘都是呈现窄幅整理格局,后市指数向下还是向上仍不明朗。不过目前30日均线在逐步上移,距离目前指数点位也不远,指数向下回调空间不大。

应对策略:整体来看,投资者目前还是需控制好仓位,等待市场选择方向成交量重新放大后再跟随操作。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净流出?

原因描述:从成交量方面来看,早盘两市震荡过程中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市场交投相比上周明显清淡,指数重回缩量窄幅整理格局。主力资金方面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呈流出态势,且流出幅度呈现持续放大的态势,可以看出主力资金目前仍以逢高减仓为主。

应对策略:手中个股若是出现急速拉升要注意逢高减仓。

热点猜想:BDI指标十三连涨 概念股望受关注?

原因描述:17日,BDI(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报收1196点,连续十三个交易日上涨,创三个月以来新高,BDI指数已经接近盈亏平衡点。对于BDI的此轮涨势,主要原因是需求回暖,运力过剩状况有所改善。分析认为当前干散货和集运子行业处于复苏前夜,需求企稳叠加集运集中度提升以及干散货产能利用率的反转,将是2017年运价向上弹性放大的重要条件,结构性复苏已经启动。

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 中远海特、 中远海控、 宁波海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