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一定要图大利才是成功
原文地址:一定要图大利才是成功 作者:老柯说股

?

不要自大,不要过度自信,因为总有一个错误在你身边。客观评价自己的投资记录。即使偶有大获,也要清醒认识投资利润必然平均化,只有时间才会创造巨大财富。

不要急于发财,不深入研究不要匆忙购股,股市太唯利了,有利可能不会不图,但一定要图大利。把握高概率的大机会,减少错误是成功的前提。没有人是大师。所谓大师正是尽量避免了常见的错误而已。

独自实践独立思考,耐住寂寞,知者不言,言者不知,养成言行的自律。这样会大大减少频繁的交易。深入学习研判,把握好每一次良机。谨慎对待市场的变化。这样做短期有困难,就先养成不要乱发表言论的习惯。将股市严肃对待,事情总要从小事做起。

?目光要远大,不要总想输赢,真正的财富是投资家内心深处的平静自制和勇气。正果应是成功,不只是致富,但包含致富,成功更是一种成就感。

?喜欢股市的人因它提供展现个人魅力最佳场所。热爱它了,就不怕失败。一生准备征战股市,勇气和自信一定要有。前面还会有很多礁石,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当你心里只有金钱,在股市的大风浪中你会畏惧不前的。时间年龄越长越会这样。

多想想,股市最后能有几个成功的?不合适不要勉强。每个人要有自知之明。属于自己擅长的行业,坚持下去也会有大的成功。越早发现自己的专长对一生越有利。少走弯路就比别人快乐。选对了。就会越来越爱它。成功也就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