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观潮--1月30日看盘 大盘在寻求二次探底,年线附近整固后上涨依然可期!

今日大盘早盘时中石油带动大盘迅速拉升,可是由于二三线股普遍出现下跌,带动了人气指数继续下滑   ,这与今天早晨美联储继续降息救市,可是美股不涨反跌有很大的关系.目前大盘在寻求二次探底,终极底部依然是在4300--4350附近,目前大盘在年线附近拉锯盘整,预计如果外围股市稍微好转,那我前面所说的500点的反弹就会到来,这个时间我依然是预计会在春节前完成的.


今天大盘的BIAS乖离率依然与大盘成底部背离,大盘下跌而BIAS却出现了上涨,预示机构主力看好后市,一般BIAS的背离状态不会超过三天就会有个很大的转机,明天就是第三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底部逢底买入,而不是恐慌性的去卖出.春节前大盘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的!建议明天早盘逢低介入两市的小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