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等待中迎来金色的秋天!!!

     本周的行情的确是让人心惊肉跳.杀“基”的割“肉”的不在少数.相信又将不少人打回到了“解放初期”.我重仓持有的封基市值也大幅缩水.所幸的是我元月份相对重仓持有的几只股票.像国电电力.海虹控股.北大荒等.获利丰厚.给我增色不少.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一部份我的封基市值的缩水.清算了一下.在锁定2006年收益的情况下.元月份开始至现在我的收益还是不错的.
     纵观股市上的几次大的暴跌.迎来的都是一根报复性长阳.我相信这次也是一样.毕竟现在只是牛市途中的一个驿站.经过这一年多的牛市折腾.给我最大的体会就是:股市并不是一个靠勤劳就能致富的地方!!!
     本周封基走势非常低迷.窒息得让人透不过气来.两市封基都遭到非理性的抛压.不过.细细观来.在跌破所谓生命线的情况下.成交量却越来越小.这说明了什么呢?其实出逃的都是短线客.作为目前质地最为优良的品种之一.封基的筹码基本上都被长线投资人锁定了.
     顺便说明一下.短线投资者或者急性子的人是不适合买入这种有时被边缘化了的品种的.有时候这种等待也是很残酷的.....
    等待收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其实很难的.反正我是过来之人了.已经在等待中渡过了一年有余.只要我感觉这牛市还没结束.再等待一年两年的也没什么关系了:)
    春节后即将登上历史舞台的是大成基金公司的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公司通过银行限量发行.产品方案已成型.将采取“半封闭”方式.即一旦该基金折价率超过一定幅度.就自动“封转开”.持有人可自由选择赎回.该基金还规定.将以往封闭式基金每周公布一次净值.改为像开放式基金一样每天公布.创新型封基的年限设计为不超过5年.业内人士还认为:“成功的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应该是将折价幅度控制在5%以内”.创新型封基的推出.必将成为封闭式基金折价幅度大幅缩水的最大动力.
    视点之一:
    如果创新封基一出台就折价.那么有谁还原意购买呢?后续发行的创新封基还发得出去吗?我想.这是管理层不愿看到的情景.
   视点之二:
    如果创新封基发行成功.同为封基的兄弟姐妹们却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在那里被人岐视而遭遇贱卖.这可能吗?现在市场上的老封基.是不是存在着巨大的价值回归空间呢?!大家试目以待.
    个人以为.一个新的品种的上市起码得有个良好的形象才可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和追捧.这可能就是封基得以获得重生的最大的亮点之一.
    最迟4月份封基历史上最大的分红浪就要来了.伴随着创新型封基的首航以及股指期货的推出.都将支持封闭式基金在振荡中完成它价值回归之路.
    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手中有“基”.心中无“基”.在等待中迎来金色的秋天!!!
    其实投资不是生活的目的.更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需要的是让赚钱变得更轻松!做一个快乐省心的投资人.
  
  本周裕隆折价率为34.7836% 金鑫折价率27.583%  基金汉兴折价率为37.4%
         景博折价率为13.4527%
         分红后汉兴的折价率为43.99%  裕隆则已高达45%了.


     按目前的状况.分红后两市又将产生交易价低于1元的封基了.比如分红后裕隆的交易价为0.93元.汉兴则连0.9元也不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