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暂反弹后还会再跌
大盘短暂反弹后还会再跌

刀锋舞者

大盘连续三日走稳,但并不意味着会有大幅反弹,相反还会继续下跌。
从盘面可以看到,进场资金不积极,而逢高减持的资金非常踊跃。银行股虽然暂时稳住,但不能保持持续强势。
政策上,货币从紧政策势在必行,IPO亟待重启,市场需要大量融资,银行股盈利能力降低。
房地产仍处于重压之中,无力反抗,下跌才能使这个板块最终稳定下来。
市场仍存在局部机会,主要是St股的炒作,庄股的炒作,业绩转型的炒作;突发性消息的炒作。
本周个股可以逢低关注:600468百利电气。
控制仓位,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