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暴挫近二百点

?

? ? ? ? 人民币暴挫近二百点 或扭转此前涨势

 ?人民币即期汇价和离岸人民币汇价今日双双贬值超百点。早些时候人民币中间价定为6.1539的近三周低位,美元兑人民币询价系统现报6.1466,盘中最低报6.1265。刚刚结束的过去一周,美元指数已连续上升11周,创下1971年尼克松总统任期内实施美元自由浮动以来的最大升势。在美元迅速升值的背景下人民币被没有贬值,而是和美元出现罕见的同步升值走势。但目前在美元持续走强的局面下,人民币或扭转此前的涨势。

  交易员表示,早盘人民币随香港离岸品种CNH贬值,但CNH波幅对境内人民币走势的影响有限,境内市场仍是以央行中间价以及实际进出口需求为引导,而节前购汇力量也不容小觑。另有交易员称,节前购汇规模不小,加上跨境套利也在发挥作用,最近离岸人民币持续疲弱,或与中国经济形势的担忧有关系。

  后市方面,市场认为方向的确不明朗,交叉盘转换得较为迅速。上周五人民币大幅上扬令人不解,整体上市场呈来回震荡之势,短期上在岸人民币汇率难以贬至6.15。另有交易员称,十一长假在即,市场交易情绪相对谨慎。上周最后两个工作日交易量较大,周一有所回落属正常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