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盛运股份:关于为凯里、拉萨、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日期:2015-03-13

  证券代码:300090 证券简称:盛运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9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凯里、拉萨、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本公司占有比例为100.00%)。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0.00万元。

截止目前,公司对外担保合同金额累计数量为人民币188,180万元,实际

担保金额累计数量为188,180万元,无担保逾期情况。

一、 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及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处于工程建设期,需要筹措建设资金。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并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融控股”)拟以项目增资方式分别投资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15,000万元、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10,000万元、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5,000万元,并约定投资满3年后由上述三个被投资企业回购华融控股所持有的股份。

本公司分别对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及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股权回购及收益支付进行担保,同时本公司将持有的桐城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75%的股权质押给华融控股,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开晓胜先生个人提供担保。

上述担保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概况

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人民政府与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签署了《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由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BOT方式建设、运营、移交凯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该项目占地80—100亩。生活垃圾处理规模1050吨/日,其中一期2350吨/日,二期1350吨/日。

2014年1月7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垃圾发电项目公司的议案》,决定以自有资金500万元设立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垃圾发电项目公司。

2015年1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决定以自有资金现金17,000万元增资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7,500万元。

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约57,124.17万元,华融控股拟对该公司投资15,000万元,占比为46.15%。

2、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概况

拉萨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与本公司于2013年8月2日签署了《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由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BOT方式建设、运营、移交拉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3年7月3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西藏拉萨垃圾发电项目公司的议案》,决定以自有资金500万元设立西藏拉萨垃圾发电项目公司。

2015年1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决定以自有资金现金13,500万元增资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4,000万元。

拉萨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约43,147.67万元,华融控股拟对该公司投资10,000万元,占比为41.67%。

3、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概况

山东省招远市与本公司于2012年11月14日签署了《招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由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BOT的方式实施的生活垃圾处理项目,计划用地100亩,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平均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项目总投资约2.30亿元。

2013年7月3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招远垃圾发电项目公司的议案》,决定以自有资金500.00万元设立招远垃圾发电项目公司。

2015年1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决定以自有资金现金增资招远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

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为22,999.28万元,……

提示: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