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父亲节话题二则

1、父亲是一种责任


父亲节快乐!一大早就收到不少这样的祝福,也包括孩子们送上的祝福。作为父亲的我,当然从内心里有一种节日的快乐感。但我更觉得这一声声的祝福,更是一声声的提醒,提醒自己要更好地履行一个父亲的责任。其实,一个父亲的快乐是建立在全家人快乐的基础上的。全家人开心快乐,才是一位父亲最大的快乐。父爱如山,父亲的责任亦如山。



2、证监会缺少“父爱”


一直以来,市场上有一种说法,就是证监会有一种父爱情结。在今天父亲节这样的日子里,我觉得证监会是缺少“父爱”的,至少对投资者是如此。作为一位父亲,谁不为自己的子女着想。但从今年以来新股的疯狂发行来看,证监会显然没有考虑到投资者的利益。当然,证监会的心中也许有爱,但这份爱是献给IPO公司的,而不是给投资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