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再梳理----2150探究世界的本源317

日线结构稳定性高,观察相对明晰,先再梳理如下:

1、极点与奇点

【阴极点】所有阴奇点中:日阳四级极度压缩,阳三压缩致密成点线的阴奇点。它是趋势转变,阴转阳的临界点。亦可称之为趋势奇点。其它的均为波段奇点。潜龙。

【阳极点】暂时不描述,日后再说

2、止稳爆发与极点压缩

【止稳爆发】特指日线阳四回归收敛压缩后的爆发。处于龙战于野,其血玄黄。

【极点压缩】【极点回归】特指止稳爆发后的回归压缩,是阳四从外压缩演变成阳四极度压缩的过程,即阳四外压缩到内压缩的过程或阴三外压缩到内压缩的过程。

3、转势爆发与转势蓄力:新增概念,对操作特别重要。

【转势爆发】特指阴极点之后的阳爆发。以前归到外振爆发之类,但阳气初生,并不强烈,有个酝酿的过程,处于见龙在田。

【转势蓄力】【蓄力压缩】特指转势爆发后的回归压缩,日线以阴二回归压缩为基本表现,次级别的阴一收敛到极致,亦成为三角蓄力,到末端就暴力起飞。此区域是狂牛飞升之地,有其值得注意。

4、外振爆发与外振压缩

【外振爆发】蓄力之后的加速爆发,主爆发,飞龙在天。

【外振压缩】阴一外压缩

5、同振爆发与同振压缩

【同振爆发】阴一外压缩末端后的再次爆发,力度有所衰竭,亢龙有悔段。

【同振压缩】阴二压缩,阴一包含在阴二之中,宽度与同振爆发相关,宽度不能收敛太大,如果太大,走人。同振压缩末端结构比外振压缩更为复杂,要观察阴三花瓣的压缩位置关系。

6、内振爆发与内振压缩

【内振爆发】阴二压缩末端,内振爆发。内振爆发是在阴二较长时间压缩后形成的,一般幅度不会太大,爆发后4-3膜回归压缩的形态会收缩得比较大。如果同振爆发无力,4-3-2膜共振压缩回归,直接过渡到内振爆发。

【内振压缩】内振压缩,此处不再说明,后文再述

新结构举例如下图:创世纪日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