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预判与操作验证(19)---2151混沌演股法231

一、关于上证与创业板

7月26-27日的大阴线,形成了日线级别的外振爆发,意味着运行方向的改变。后续的向上的反抽,从混沌系统来看都属于外压缩,就是力度比较大,也不能改变结构的性质。

小级别30分钟,大盘目前应该是阴四果后阳二回归之阳果位置,也就是阳二级别的内振上涨,属于短线高位,要注意短期回调风险。

二、股票验证:

1、操作:昨日买进大幅下跌的中光防雷。成本:11.80

2、买入依据:日线:阴极点之后转势爆发,蓄势在上行之回归压缩段。目前处于日线阴一分型果位置。

30分钟:阴一阴二共振压缩爆发后的阴二内压缩。阴内压缩之后应该有阳爆发。

3、目标:一周10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