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主升浪!!

今日实盘:


[献花]吃进000709河钢股份,后期择势出局!![献花]


(5.84.22.0578)

[献花]000905厦门港务出局,获利5.2%![献花]








大盘解析:



本周市场再度探底后,已出现明显企稳迹象。本次调整既有市场本身技术性需求,又有金融监管持续升级导致风险偏好迅速降低的原因。短期压制市场反弹和风险偏好的核心矛盾依然是金融领域高压监管和资金面偏紧,但目前指数调整接近尾声,市场进入筑底阶段,抵抗式反弹将是近期主基调。





近期回顾:



000877天山股份两个交易日,获利7.5%!!

601008连云港冲两个交易日,获利5%!!

002307北新路桥两个交易日,获利8.9%!

600230沧州大化两个交易日,获利8.9!!

000711京蓝科技两个交易日,获利6.7%!!

600230沧州大化两个交易日,获利12.7%!

300137先河环保两个交易日,获利16.8%



温馨提示:



博主之见,仅供参考!如若喜欢,建议收藏!投资有道,规避风险,合理建仓,在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寻求利益最大化!!“ctrl+D”可收藏博客, 方便下次观看!


*趋势决定仓位,时间决定操作,空间决定盈亏,给我一个关注,还你一份惊喜!!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