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攻击?点

?


明日大盘攻击?点


三天来笔者的博文都是以深成指为标的的,有好多好友来电希望是以上证综指为标的,今日起就改为以上证综指为标的吧。同时非常感谢诸位的关注和支持。


大盘今天是收出了5连阴的K线组合,这让许多前一两天还在讨论反弹的言论在不知不觉中化为了泡影。在昨日偶的博文发布后有好友来电说:偶是否看得太空了,连期间的反弹也不看了。其实不是偶有多高明,而是许多股友面对呈献在偶们目前清晰的K线组合是视而不见。如果偶的判断大方向是正确的,那么期间的小反弹不看、不做又何妨?现在残酷的现实再一次让哪些所谓的高手在刀口舔血、火中取粟后自断手足。


从盘面的K线语言上看,偶以为大盘的杀伤力尚未完全释放完毕,还需要进一步的放气。以上证综指为例,K线组合呈献了清晰的小圆顶态势,其颈线位在2930点一线,今日收盘已经被空方轻易攻克。明后几天空方的目标大致如下:短期看2850点或是空方的目标,而从中期看年线位置或许是多方具有能够组织起较强有效抵抗的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