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坦型反弹浪格局

?平坦型反弹浪格局


?? 隔夜央行再次提准至21%,今日沪深两市不惧利空,小幅高开,全天呈献宽幅震荡态势。上证综指盘中一度击穿2834点,1:35起多头发力反攻,收市时两市均收出带有一定长度下影线的阳线。同时保证了沪深两市周线以阳十字星报收。


?? 盘中热点板块不断,券商、风能、燃气、机电、小盘股、新股等持续不断。


?? 早在上周五,我在博文中就提及:本周行情以下探——反弹——横盘为主基调。当时许多好友不置可否。现在结果如此,实在是让人欣慰啊!


?? 其实股指走势没有什么特别的,平坦型反弹格局的走势而已。现在反弹格局已经进入了其后半程。反弹将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持续,反弹高度还是存在一定的高度,例如上证综指2920点或许还能看到。但是过高的期望我们就不再奢望了。


?? 平坦型反弹浪,我们就按照平坦型反弹浪的特点小心应对。不过分悲观,也不过分乐观,保持平常心态,理性操作吧。


?? 祝:各位股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