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会出现暴跌探底长阴吗?**(上证走势)
 

          


 


                   明天还会出现暴跌探底长阴吗?


                        (上证走势)


 


 


    


    首先从上证指数的各个技术指标来说:


 


    1)收盘价下破30天均线;


    2)MACD已经在4天前勾头向下,并且绿柱还没有缩短迹象;


    3)量能角度来说,放量下跌;


    4)日K线出现一阴包两阳的空头态势,而且下影线很短,空方能量极大;


    5)今天收盘价距离60天均线的平均价(5250点)还有300点左右的跌幅;


    6)大盘涨跌家数比例极为悬殊,几乎一片绿。


 


    也许以上任何一个点都可以构成明天下跌的理由。


   


    纵观上证指数在三个月以来的这一波上攻,涨幅巨大。从6124最高点下跌到今天收盘,跌幅才540多点,还不够10%的跌幅。相对来说,这种调整是很不充分的。就像我昨天的帖子“面对股指回调的操作策略”里谈到的图B这种没经过充分调整就加速上行,后果堪忧。


如果走出图C的趋势将会更加有利于长期健康的牛市。明天在10天均线阻力的作用下引导股指回调,形成下跌中继形态,下探至5100-5300点左右。


 


今天大盘走势跟我昨天谈到,也是我最希望看到的健康走势,形成下跌中继形态。


 


但是,明天(1026日)又要怎么走?


还会出现像今天一样的暴跌探底长阴?我的观点认为明天加速下探是必然的,股指必须下探60天均线寻找支撑。可能在下星期一或星期二探底成功,形成短线买点。


还会重复前几次那样暴跌过后第二天报复性长阳线?我看未必了,因为既然23日那天已经在30天均线附近探底形成反弹,并且第二天冲不破10天均线的压力,再一次形成岛型反转形态。加上以上的诸多因素,足以判断这种可能性很小。


 


总之不管怎样,我认为这波段调整将在5100-5300附近寻找支撑(我从10月18日大跌前就发帖旗帜鲜明的表态)。如果更大幅度回调的话,将达到6100点的30%左右。


 


                                   


       2007.10.25.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