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宁特钢(600117)**有望再度飙升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风险自担!  


 


                   西宁特钢( 600117)有望再度飙升


 


 


 


    本博在1026日上周五“下周热门板块及个股推荐”的帖子中,向大家推荐热门板块:钢铁行业和煤炭行业。重点推荐:西宁特钢(600117)。


   


    从收盘结果看:煤炭行业占沪市板块排名第1位,钢铁行业占沪市板块排名第25位,排名靠前。重点推荐个股西宁特钢也涨幅9.92%收盘。


 


    从今天盘面结合上周五分时图来看,盘中有短线主力吸筹。大盘今天尾市收盘进行小幅度试盘。个人认为西宁特钢如果明天不考虑大盘获利回吐压力的前提下,西宁特钢将出现短线最具爆发力的反转形态V型反转成立。


  


    操作建议:明天如果能够温和放量上攻,并站稳10天均线之上,今天追入600117的将会有一段可观的短线收益。但是,短线终究是短线,要注意大盘还有可能回调的风险和个股之间连带风险,快进快出不得有半点马虎。


    至于西宁特钢个股的详细分析,因为时间关系可能稍迟时间再发表。同也因我不想再像前段时间的中船股份那样,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