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过后,这波反弹究竟能走多远*(上证走势)

               大涨过后,这波反弹究竟能走多远(上证走势)


 


 


今天上证走势不负我望报收一根大阳线,我在开心同时还感到一种悉然。不管是上证对我的恩惠(因为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感受上证走势的脉动)还是我碰巧说对都不主要,只要我能在这么关键时刻给以我的博友勇气给大家加油,也给了大家一个交待就满足了。


 


我冒着给大家臭骂的可能在上周五提出:“坚信下周会飚红”,同时也旗帜鲜明的表明:“下周上证指数必然反弹,最迟下周三也应该出现长阳线” !记得星期六应该是给版主加精点击率猛增至19000以上,是平时的10倍。我不希望一下子激增,我也刻意控制在2000以下点击率。


 


这么多人浏览我的博客使我在星期六整晚都没睡,因为我担心我的分析会有错失(虽然我很有自信)。如一个博友说的:要是看你的博客人多的话,会害死很多人。我真的很担心,尤其担心影响到我们的散户朋友。当然,今天的大阳线收市来看,我为阻止大机构大主力基金们的阴谋得逞再一次献出了微小的力量。


 


盘后分析:从周一消化利空的能量来看,很可能主力在利用利空消息来达到短线打压吸筹的目的。所以我又狠下心来在周一立场坚定发表:“坚信未来两天会止跌反弹”。从昨天和今天早盘来看,主力的目的也很明确,仅仅是把恐慌盘吓出来而已。但是,前两天的双针(双下影线)探底和今天下午的中国石油止跌反弹很大程度上给与市场报复性上涨的信心。


 


后市预测:管理层上周六发布提高准备金信息的目的很明确,还要挤泡沫。但是,市场未如期出现效应,造成短期发布利空消息的可能性加大也就增加上行压力的可能。加上中国石油面临超跌反弹和短期建仓的必要,中国石油上市首日暴跌以来大部分个股也在形成超跌反弹需求。综合所有因素,这波反弹我估计会来得快去得急。


 


后市操作:如果持有超级机构必备战略品种—“中国石油”的朋友我们太可以跟主力玩一个游戏,不到自己购买价时都不卖也就是说不斩仓,我想那些超级大机构们迟早都要为买到你手中的票付出更高的价钱;前期一些主力基金们减仓蓝筹股,权重指标股,不可能每家机构都要配置中国石油,很多都应该是顺应潮流赚取短线差价的,他们补回也成必然,短线上涨也就可期;持有一些超跌个股的,如果今天还没上涨也不要太担心,没意外的话迟早要补涨的。


 


大阳线形成,曙光已现,我们在欢庆的同时很快又要面临这波反弹能维持多久的问题了。今天的大阳线是反弹还是反转?我想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言之尚早,我们不能只要有点涨幅就沾沾自喜,不考虑曾经跌下来有多深。对此,我的看法只停留在超跌反弹角度上来考虑,第一反弹目标5500点整数关口,第二压力位5800-5950之间,而且在第二压力位形成后,再一次形成深幅调整的可能性极高。


 


从股指运行规律和整个股市运行环境来看,不要期望这波反弹高度会很高。大跌临危无惧,在普天同庆的时候悄然隐退,才是一个真正的智者。我真诚希望我们这帮散户朋友都能做到,这样一来,套牢一族就更大程度上减小了。


 


 


                                                          2007.11.14下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