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华智能操盘漫谈

 


 


记得前期我在网上公开我对延华智能个股的操盘思路分析,虽然我人微言薄,但凑巧前一天提示跌停附近买入,第二天在股指大跌的情况下大涨8%。本来有很大理由短线卖出的,当时我由于其他原因没有卖出。


 


我到现在发帖为止已经斩仓,已更换成其他个股,看他上涨也不可惜。


 


我想这是延华智能对我的惩罚,因为我太早透露个股操盘思路,不管我的分析是对还是错。这几天我看到延华智能完全有机会向上进攻,但好像在等什么,我想只要我把全部卖掉,他就会上升了。我也不可惜,反正胜败乃兵家常事嘛。


 


    看我帖子买入并持有的朋友就当一回好人帮主力锁点仓位,赚钱才走。不要像我那样斩仓。


 


 


                              2007.11.16盘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