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明天盘中应对策略**

                                明天盘中应对策略


 


 


上证走势分析:上证股指从1211日到昨天为止,已经完整走完一个岛型反转的过程。是探底回升还是继续下探?也许未来几个交易日的运行趋势显得很关键。


 


昨天大盘指标股一度拉升希望为股指继续上攻创造条件,但禁不住空方打压而回落。今天大部分时间徘徊在下方以小十字线报收。股指在5200-5500之间积累一部分浮动筹码,看来股指要站在60天均线之上5400附近必须花费比前期(5306-6124点)更多的能量。所以近几个交易日应该出现窄幅震荡为主。在波动幅度不大的情况下,操作上也许更适合追高强势股为主,因为在这种情形下主力拉高的风险不大,所以明天更适合操作超短线。


 


明天上证股指正常的情况应以平低开为主,如果超出理性范围的话,跟随趋势操作顺势而为。


 


个股明天应对策略:1)鲁润股份今天复牌,在16元价位明显出现买入迹象,明天如果不下破15元的话,追高应该风险不大;2)壹佰制药如果突破旗形整理跳空上攻的话,补充20%的缺口空间的可能性很大;3)八一钢铁今天已经涨停,各项指标良好上攻意愿很强。明天看盘中表现考虑超短线追高。


 


 


            


               2007.12.25


 


 


        请各位注意:


        本博对于不具营养价值的回帖将一律涮掉也不回复;


        本博观点对于大家不具操作价值,因为我的操作细节和大家不同,切记!


        因为我喜欢“平常牛股”这个用户名,所以这里的帖子只是仅供自己参考的操盘方案;


      也在树立目标修炼自己的平常心,所以会变得对一切都淡泊;


         我不想影响任何人的操作,也就希望这里是最少读者的博客。请超过50读者后不要点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