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盘中应对策略**(12.26)

                       明天盘中应对策略( 12.26


 


 


上证走势分析:上证股指今天盘中表现为窄幅震荡,这种走势很健康,加上价量配合良好,后市看多。但是,如果未来几天不经过充分调整就过早进入上攻阶段,可能将受到中小盘股回调的拖累,因为中小盘股近几个交易日连续上涨还没有经过像样的回调。加上5200-5500点之间本身就积累很大一部分浮动筹码,假如一路上攻的话,回调压力会加大,拖累股指也就不言而语了。


 


明天上证走势估计以震荡为主,但幅度会加大。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


 


监控中个股明天应对策略:鲁润股份:今天上午在15.40元附近低价买入。虽然有点冒险但是还算侥幸中彩,收盘也算比较理想。


 


鲁润股份下午尾盘有一种明显迹象就是盘中看似活跃,但是,很多挂单都很像主力制造自己的买盘踊跃表象。其实认真观察就会发现去除那些固定不动的挂单,成交的都是买11的报价,特别是价格变动极微,而且成交量也不大。这些盘面语言表达了什么?假如追高意愿不强的话,主力怎么出货?所以从这点来看,主力在那种情况下不存在出货动机;假如是在清洗浮动筹码的话,为啥要把价格卡死在某个价位?可以解析为主力已经相对控盘了?假如已经相对控盘的话,这种懒洋洋的操盘思维可以看出其后续资金十分充裕的,也不在乎多收集更多筹码。


  


    反观昨天走势和发布的股改方案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全体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3股公司股票.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无须纳税)。难道是非流通股东在利用流通股东之手将本次获得的股份再低价收集进入市场操作?假如这个判断是对的话,那么昨天的长上影线和今天早盘的低开低位震荡再上攻就可以解析得通了。


 


  复牌后的特殊形态假如用一种另类的分析方法来表述的话:昨天的长上影线和19%左右的跳空缺口看成一组连续加速下探的探底组合,今天的放量上攻就可判断为探底回升。


 


以上分析成立的话,明天盘面应该平开高走,参考上攻的流畅程度,可以等待5%以上的涨幅;窄幅震荡的话,考虑下午尾市再决定;预测相反的话,止损。


 


候补个股应对策略: 1)八一钢铁:昨天已经涨停,今天停牌,各项指标良好上攻意愿很强。明天如果盘中表现出现合适价位考虑超短线追高。2)新五丰:如果低位追入应该可以获得短期差价,但不超过10%利润止盈。


 


 


        2007.12.26


 


 


        ---请各位注意---


 


      要成为最少人关注博客可能对博友不回访,对不起!


      也在树立目标修炼自己的平常心,所以会变得对一切都淡泊;


       本博观点对于大家不具操作价值,因为我的操作细节和大家不同,切记!


       因为我喜欢“平常牛股”这个用户名,所以本帖是仅供自己参考日记式的操盘方案;


       我不想影响任何人的操作,也就希望这里是最少读者的博客。请超过50位读者后不要再点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